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震撼消息!詹姆斯4年1.54億美元跳槽湖人
2018/07/02 09:48:30瀏覽61|回應0|推薦0

「小皇帝」詹姆斯再次離開克里夫蘭了!如同先前預估,剛回洛杉磯的詹皇,2日遭《ESPN》資深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將跟湖人簽下4年1.54億美元合約,確定再次離開騎士,「決定3.0版」的結果,將讓湖人在下季躍居西區強豪之一。
NBA》波普續簽湖人1年 要跟詹皇並肩作戰
隨後各家美媒陸續爆料,詹姆斯與湖人的這份合約第4年是球員選項,4年的薪資分別是3565萬、3743萬、3921萬與4100萬美元,同時這份合約當中,並不包含交易否決權,代表只要湖人願意,仍可把詹皇擺上交易檯面。
以2003年選秀狀元身分加入騎士的詹姆斯,生涯拿過3次總冠軍、3次總冠軍賽MVP、4次年度MVP、12次入選全明星賽,他曾在2010年夏天跳槽熱火,且幫熱火搶下兩次總冠軍後,2014年決定再次重返家鄉球隊騎士效力。
詹姆斯更在2016年總冠軍賽帶領騎士,不可思議從1勝3敗劣勢,逆轉擊敗勇士取得騎士隊史首冠,可惜隨後兩個球季,騎士都在總冠軍賽不敵勇士,也讓詹皇再次萌生離去念頭,如今確定加盟湖人,也是他生涯首次在西區球隊打球。
沃神不僅第一時間爆出詹姆斯選擇跟湖人達成口頭協議的猛料,隨後也表示,儘管馬刺跟其他球隊談判交易里歐納德的狀態並未有所突破,可是里歐納德仍然堅持跳槽湖人,看來他確實很想快點趕赴湖人,跟詹皇一起同隊爭冠。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702001045-260403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298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