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遇佛心老闆!一顆西瓜釣出他驚人身家
2018/04/18 12:51:51瀏覽42|回應0|推薦0
真的是好佛心的老闆!

有女網友在《批踢踢》笨版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昨日騎車上班時機車突然熄火,牽著車子到鄰近機車行,老闆說是零件故障。她急得跟對方說「大哥,太臨時了,我只有600,這個很貴嗎?」

她描述對方反應「老闆突然森氣氣 『出門在外,不要說妳身上多少錢,要說妳很窮!』 這老闆蠻有個性我欣賞,但我很怕錢不夠,又沒帶卡。」

最後老闆表示修車要六百五十元,但算她六百,但隨即又說「可是妳這樣要怎麼買東西?女孩子身上要留點現金!」又掏出兩百塊,堅持女孩要帶在身上,餘款以後經過再給。

女網友寫道:「對於第一次住外面的女子,鼻子酸,想爸爸了。 跟大哥約定好明天來補剩下餘款。」並表示自己為了表達感謝,還買了顆大西瓜,要送給機車行老闆。沒想到機車行老闆還說「隔壁的水果行也是我的,我有很多西瓜。」堅持只收錢,西瓜要女孩帶回去。

鄉民則紛紛推崇機車行老闆「我只看到溫馨,沒看到笨點」、覺得暖、「推老闆佛心」、「老闆真的是個好人」、「有夠溫馨的」;還有網友開玩笑「該不會那整條街都是老闆的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80418/1336711/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155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