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狂師徒手畫word介面教貧童電腦 微軟決定送他一台
2018/03/09 12:14:33瀏覽63|回應0|推薦0

非洲迦納一位超狂教師,因教育資源不足只好用黑板粉筆,手繪微軟經典office軟體word介面,教小朋友怎麼使用電腦,而且還畫的超精準,照片曝光令全球震撼。微軟得知後主動送這位教師一台電腦,讓他能夠使用「實機」教學,不必用粉筆畫word介面了。
根據《Boredpanda》報導,伽納教師哈提許(Owura Kwadwo Hottish)近期在臉書上傳數張教授電腦課的照片,照片顯示因為沒有電腦,哈提許在黑板上畫出了Microsoft Word操作介面,而且一一教導小朋友word每一個按鍵功能,而底下的迦納小朋友也專心上課。這組照片引起全球廣大迴響,在教育資源落差這麼大的地方,哈提許還能徒手繪出電腦介面教電腦課,不少網友敬佩卡德沃教書的用心,紛紛讚賞他的行為,也有人感嘆在非洲的很多地方,許多孩子還未能用上電腦。
哈提許用WhatsApp接受採訪表示,他沒有想到他的臉書照片會引起全球關注,感到相當意外。他表示,他在學校裡學會藝術和平面設計,在學校裡除了介紹Microsoft Word外,還教小朋友怎麼創建資料夾、介紹電腦的零組件等等,因為沒有實機,他都是用黑板粉筆教學的,其實學生早已習以為常。
哈提許在自己的臉書上展現教育熱忱,他表示在迦納教小朋友電腦相當有趣,他必須用各種辦法讓小朋友了解電腦,所以才想出用粉筆在黑板上畫出word操作介面的方法。哈提許的臉書貼文累積已有4300次分享、8千多個讚,以及123則留言,都為他的教育熱忱感到欽佩。
https://fnc.ebc.net.tw/FncNews/Content/3/28319低價期貨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093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