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法院法拍瑪莎拉蒂 起標價207萬
2018/01/24 09:10:27瀏覽80|回應0|推薦0

新竹地檢署在2017年破獲一詐騙集團,其中,主嫌以不法詐騙所得,購入一輛市價5百多萬元的白色瑪莎拉蒂,現在被法院扣押。落地不到兩年,里程數兩萬多公里。由於,檢察官擔心保存不易,等判決結果出爐再處理,會降低其價值,因此依法在二月初進行法拍,起標價207萬元。

飽滿的引擎聲,聽跑車迷的耳中,一定格外興奮,因為停在停車格裡的這輛白色跑車,是瑪莎拉蒂「海神」跑車,現在法院即將將它法拍出售。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這台車的保管不易,如果等到將來判決確定之後再沒收,可能會有價值減損,檢察官依照刑事訴訟法141條,的規定在偵查中予以先行變賣。」

去年11月,新竹警方兵分多路,掃蕩桃竹等地詐騙集團,查獲一名主嫌,涉嫌以詐騙贓款,購入這輛2013年出產,市價高達528萬元的瑪莎拉蒂Q4跑車,落地才2年,里程數不到3萬,現在檢方為了保值,要在詐騙案偵結前,將跑車提前拍賣出售,起標價207萬。

車商滕威森:「如果以這個車況的年份來講,應該是不至於有什麼太大的狀況,再加上又沒有債務,債權人的問題的話,基本上我們建議是可以入手的。」

民眾:「(你會有興趣嗎)會,因為比一般市場上的售價便宜,會想去看看。」

聽到價格直接砍半,民眾真的好心動有興趣民眾可以在1月29日、1月30日先登記,2月2日進行現場投標,少見有車況不錯的高檔跑車進行拍賣,勢必會吸引不少跑車迷到場競標。(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

mag_post.jsp?xid=888nujieP&f_fun=QUY&f_ART_ID=10998535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0998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