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摩:中國市場是對蘋果展望感到樂觀的最大理由
2018/01/18 10:04:01瀏覽42|回應0|推薦0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表示,蘋果的iPhone X手機在中國熱賣,是讓該公司對蘋果未來展望十分樂觀的一大主因。

  Business Insider報導,大摩分析師Katy Huberty在17日報告中表示,蘋果有辦法在中國讓安卓用戶改用iPhone手機,且能在每次升級時留住現有用戶。

「我們深信iPhone X在中國很強勢,舊款iPhone在中國表現也被低估,這是投資人對蘋果的最大誤解,這也有助解釋,為何我們對蘋果為什麼比共識更加樂觀。」 大摩分析師預期蘋果2018年度營收將達3,070億美元,遠高於2017年的2,292億美元,且比華爾街預期高12%。

  Huberty說:「去年12月17日止以前的四周數據顯示,蘋果手機仍在中國提升市占率(相對外界共識認為的市占下滑),占有21.3%市場,比最接近的對手高出250個基點。」888nujieP&f_fun=QUY&f_ART_ID=109938821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0993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