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時報, 老闆 - 林榮三, 欠台灣人民億萬個公道
2011/03/08 13:33:47瀏覽7832|回應1|推薦3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6196563.shtml

某人炒地皮賺錢搞媒體 壞透了

在我們台北縣大家都知道, 林榮三炒地皮, 背後最大的支持者就是蘇貞昌.
證人是誰, 就是同黨的尤清.
看看以下新聞, 林榮三的瓏山林當初被尤清擋下, 後來就是由蘇貞昌在民國九十年同意放行瓏山林大樓. 後來蘇貞昌在機場捷運上路線規劃上更是幫了林榮三大忙.
蘇貞昌是幫助林榮三炒房炒地的最大幫兇. 他不但是虧掉台北縣八百億負債的散財童子, 不但用配合款與工作費對縣議員與里長綁樁, 更是全台灣唯一敢明目張膽圖利特定財團的無恥囂張政客!


尤清:「林榮三欠北縣民一個公道」
2011-02-11 中國時報 【林金池、唐嘉邦/專訪】

 財團擁地自重問題層出不窮,一手打造新莊副都心的前台北縣長尤清指出,新莊副都心九九%地主全依規定捐出抵費地,只有聯邦集團負責人林榮三不願捐出瓏山林大樓抵費地,因此,他堅持不願核發使用執照,無論法律是否站得住腳,林榮三欠台北縣民一個公道。

 尤清表示,民國七十八年台北縣政權移轉前夕,林榮三利用關係,快速取得瓏山林大樓建照。事後他得知問題癥結點,為了公平正義原則,堅持反對這種走後門方式,遲遲不願核發使用執照。

 尤清的堅持觸犯林榮三利益,得罪報老闆結果,就是被報紙修理,好的也罵、壞的也罵,甚至大篇幅刊登「尤清想揩油」社論。他質疑,難道追求公平正義就要遭受「口誅筆伐」?他強調,市地重劃費用全部進入縣庫,與私人利益一點關係都沒有,縣政議題可以辯論,但不應該運用社會公器辱罵他人。

 尤清說,聯邦瓏山林大樓既然位於副都心內,憑什麼特權不捐出抵費地?他上任前,都市審議委員會五名委員以「沒有妨礙當地交通」為由匆匆通過,開發單位沒多久就拿到建照,他完全被蒙在鼓裡。

 他說,如果當年將錯就錯,核發使用執照,怎對得起副都心其他九九%奉公守法的地主,無論林榮三財富如何傲人,報老闆地位如何崇高,都改變不了他欠台北縣民一個公道的事實。

 至於繼任縣長同意放行瓏山林大樓,他管不著也不願評論,但他感慨,執政者若與財團太多妥協,最終受害就是廣大百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OfMind&aid=4957954

 回應文章

PeaceOfMin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榮三的幫兇 - 李登輝
2011/03/08 13:44
自由會坐大 拜岩理政男所賜
自由時報:1988年1月13日,時任總統蔣經國逝世,李登輝繼任總統,台灣當局開放報禁,進一步增強了林榮三掌控該報的決心。同月報社更名為《自由時報》,並從台北縣新莊市遷到台灣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的台北市,以利林榮三就近管理。在新地點林榮三更投入近5億元更新設備,其持股已達到90%以上,而創辦人吳阿名的股份已不到10%,僅任該報的發行人,林榮三完全控制了《自由時報》,並提出“台灣優先,自由第一”的辦報理念。這時,台灣政壇也進入一個新的轉折期。林榮三利用自己掌握的媒體,全面支援以李登輝為首的當權派,《自由時報》成為旗幟鮮明的“擁李派”。自然獲得李登輝的欣賞,成為李登輝必看的報紙之一。
PeaceOfMind(PeaceOfMind) 於 2011-03-08 13:48 回覆: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196563&reply_order=&currentPage=1&type=&date=#pagelist

     
    

自由會坐大 拜岩理政男所賜
PeaceOfMind(PeaceOfMind) 於 2011-03-08 13:52 回覆:
      
     
原來李登輝執意基隆河截彎取直, 林榮三因此在沿河大直買了一片大地,現在漲翻了,汐止山坡地林榮三水土保持區也買了一大片地,也想炒地皮,但藍綠換執政,卡住了,所以林榮三恨死藍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