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126 美國 聖地牙哥
2022/01/26 15:40:10瀏覽639|回應0|推薦7

在聖地牙哥洲際酒店的窗戶外就是聖地牙哥的渡輪碼頭。碼頭左邊漆著41號的航母是已經退役現在是收費展覽的中途島號。內灣對面部份是軍港,停泊在左邊較小的是艘補給艦。其後那艘漆著72號的航母,是已經不在那而在南中國海橫行自由的林肯號。
大狗曰:
山姆叔在在南中國海橫行自由,大陸因應也派出幾十架軍機在台灣西南空域。台灣不只綠豬哀嚎說大陸此舉是破壞台灣人民的感情太笨了,連藍豬也都是如此論調。這也就是大狗一直說台灣其實已經沒有藍綠之分了。
首先如果說美國橫行自由是完全合法,那大陸飛飛機難道就有問題? 更何況以大中國的觀點來看,整個台灣空域難道不是領空? 豬群如果不爽,也可飛F16到金門馬祖去巡航啊!
更重要的是這群豬類首先就沒想過,因為綠豬不斷的挑釁,而從過去幾十年大陸的懷柔策略顯然結果是恰似其反,現在跟本就不在乎了。
昨天大狗溫故當年烏克蘭的顏色革命就是山姆叔操作的。如果沒有當年的政變就不會有俄國後來收復克里米亞及現在的戰爭危機。同樣的綠豬及西方玩弄港毒,結果就是大陸忍無可忍的直接出手。
從綠豬的大內宣及西方勢力的大外宣來說,玩弄港毒是低成本的操作。如果老共忍了,就不斷的提升港毒的暴動。像像當時港毒暴徒連汽油彈都已經上街頭了,如果換在美國早就真槍實彈的擊斃暴民了。老共當然忍不了就出手了。表面上綠豬就大可抹黑一國兩制,似乎是占了便宜。反正是死道友不死貧道。
但是豬群的思維顯然就不會看到當玩火玩過頭了,布丁就會出手烏克蘭,大陸已經出手香港,而綠豬依然加碼挑釁。也許綠豬們就像許多港毒及阿富汗的前傀儡總統早就準備好退路,情勢一旦不對就和AIT一起撤了沒有在怕。那剩下被拋棄的人民何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143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