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122 廣西 桂林
2022/01/22 17:11:52瀏覽749|回應0|推薦12

黃昏下的桂林一隅。
題外話:
昨天報導傳出桃園又爆出群聚感染,而那個平時不放過任何出風頭邀功機會的綠豬市長又一如既往,一旦爆發疫情時又不知躲到哪裡去了。從諾富特到工廠群聚染疫爆發時先是不見豬影,下一步當然就是推的一乾二淨。有錯都是別人的錯,有功絕對就是綠豬。
對大笨鐘的記者會大狗最僧惡的就是綠豬記者的政治問題。今天綠豬記者已經走火入魔到將數位疫苗護照的國徽稱為黨國標誌,實為可惡至極。這些豬類不敢真的宣佈獨立可就要玩這種小動作來達到愚蛙洗腦的目的。
大笨鐘的回答表明不該政治化算是該給于掌聲鼓勵,但他也講不出國徽而稱為國旗上的標誌該被扣分,到頭來只能扯平。
在台灣爆發群聚感染時某報報導了關於美國CDC對打第三劑疫苗,尤其是mRNA加強劑效果的主張。美國CDC主要是說對重症及死亡的保護達90%。可是到了某報報導的標題及照片下敘述咋看下好像是對感染有90%的保護力,這是非常具誤導性的報導。雖然該報導內文確實有說是對重症及死亡的保護力,但現今有多少人是只讀標題或很快的掃描圖片而已。
除了某報的誇張性標題外其實美國CDC近來的可信度其實已經和我們的大笨鐘差不多了。那個福奇已經在很多立場上反復,而且自去年來就已經對美國的疫苗成效有誇大的嫌疑。實際上從外媒這一路來的報導看來不僅西方疫苗對變體O病毒看來毫無染疫保護力,就連所謂的90%保護不得重症及死亡也十分誤導,因為到目前看到的是即使沒打疫苗的人得了變體O病毒引發重症及死亡的也不多。這種鼓吹mRNA疫苗有多好的做法實在和綠豬鼓吹國慘疫苗有的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139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