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112 美國 拉霍亞
2022/01/12 17:09:56瀏覽530|回應0|推薦12

冬天昏黃一字排開的鳥群。
題外話:
這幾日境外移入的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今天更是達近百人。而這境外移入又以美國回來的最多。這裡面多數又是打過疫苗後的突破性感染,甚至有些連打了三劑疫苗一樣被突破性感染。
在美國本土七天平均的每日感染人數已經逼近80萬人。據報導紐約及加州已經失控到乾脆要求醫護人員沒有症狀不要去檢測是否染疫。甚至即使真的染疫只要沒症狀一眼帶口罩就可上班,哪怕有症狀,在家隔離五天後若症狀消失不要重新測試就可恢復上班。一個號稱世界最發達,第一霸權國家的最富裕的兩個州竟然淪落到如此地步,還有人懷疑美國不是江河日下?
當歐美藥廠自己都承認現有疫苗無力抵抗O變種病毒時,那個華盛頓郵報又在渲染大陸疫苗無效論,大陸及俄國的疫苗在外交戰上失敗云云。大陸數出的疫苗已經約二十億劑,而美國敗燈老頭去年信誓旦旦要施捨十億劑的結果是到現在不過才施捨了三億多劑,連說好的一半都不到。
更重要的是與該報記者的認知作戰恰相反的是即使到今天大狗從Our World in Data網站的數據看來仍然沒有一個主要使用大陸疫苗的國家有大幅染疫人數上升的跡象。但另一方面歐美國家,尤其是一早就打了歐美疫苗的國家反而說被高染疫搞的醫療體系東倒西歪。
從這些數據任何正常人都會得出歐美疫苗不如大陸疫苗的結論,但是歐美霉體顯然與台灣的綠霉是一挂的,為了政治認知作戰,可以昧著良心睜眼說瞎話。大狗說過,華盛頓郵報的報頭語是“民主死於黑暗”,可華盛頓郵報就是黑暗王子,而民主死於無知。
一群無知的井底之蛙看到的世界不過是個假的小確幸舞台。被綠豬吸血剝削還自以為是主人,豈不悲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126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