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124 瑞士 蘇黎世
2021/11/24 16:47:15瀏覽556|回應0|推薦10

冬天在接近蘇黎世湖的河畔有著為數不少包括天鵝在內地飛鳥棲息著。這市區內當然要比湖面上甚至湖邊暖和,許多天鵝乾脆把橋洞當家,睡在裡面。古云鳥為食亡,固然今天在文明社會也許偷獵飛禽的沒有從前多了,但也還時有所聞。話扯遠了。
話說這天有不太守規矩的好事之人,丟了塊像法式麵包棍的一段到河裡。第一時間當然是一群與鴿子搶長了翅膀老鼠稱號的海鷗聚集了在麵包週邊,準備大打出手搶麵包。結果群架還沒開始一隻天鵝就硬闖了進來,一時間體積比天鵝小多了的海鷗不知所措,的讓開讓天鵝去啄食,但吃過法式麵包棍人知道法式麵包相當結實表皮又硬,一時間天鵝也沒能將麵包啄開吞食。接著海鷗們回過神來準備用群眾力量與天鵝一爭上下,就在此時又有兩隻天鵝聞聲而來加入混戰。結果是海鷗們知難而退。
一般人可能被芭蕾舞天鵝湖誤導認為天鵝很優雅,其實搶食起來一樣兇悍!可謂鵝不可貌相。當然這幕搶食大戰中最大的壞蛋是丟麵包的壞人!!
大狗曰:
昨天綠霉繼續炒作大陸要懲罰台毒金主之事。台毒的所謂名嘴一個論調就是說什麼吃飯砸鍋,那個鍋明明是當年台商幫忙造的。這就是很普遍台毒的傲慢。確實當年大陸開始開放時台商的資金及技術是起了很大的作用,但難道那些台商是去做慈善事業的? 當然不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可問當初的台商有多少是乘機去搜刮資源及剝削勞工,而自己賺得肥頭肥腦? 當然得了便宜還賣乖是綠豬恆定的特性之一。
從昨天諸霉體的政論中還有一個一直被提起的就是大陸這麼做是要把政治獻金地下化,因為企業不可能不對當道從中央到議員進貢。變相的議員保護會就是不給銀子就舉發企業有什麼什麼問題,讓企業被稽查的不堪其擾。至於豬政權中央的棒子當然就更狠了!嘿!如此這般這個所謂法治民主自由的社會怎麼聽起來像流氓天下? 有當道如此果然會對社會的暴力事件視若無睹,死個超商店員是無動於衷,反而是對動物之命看的比人重,我們還真是處於動物莊園。
昨天大笨鐘的記者會已經宣佈以後店家不需再要求不帶口罩的客人帶口罩。今天有記者加碼問那台鐵如何。結果當然也是和希泥。在所謂的法治社會竟然是比拳頭比刀子比棒球棒。誰更兇悍說了算。
昨天那個農萎會的傢伙又語出驚人萊劑就像是保健食品,在輿論譁然之後又跳出來要越描越黑的澄清。所以今天台灣在豬政權之下是暴力治國,白痴治國,網軍治國。沒有的就是民主。
說到民主,那個敗燈老頭要搞什麼民主峰會,光是看會邀請綠豬就知道這是個挂羊頭賣豬肉的鬧劇,這還不說山姆叔自己的民主也在倒退。如果我們真要表現民主給敗燈及綠豬們看看就是四個公投都贊成。
形象優雅的天鵝都還有兇悍面,何況是是吃人夠夠的綠豬。在這黑白顛倒的1984社會,對綠豬支持的說的走相反方向就對了!否則下一個被吞吃的就可能是你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058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