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122 美國 哥倫比亞河
2021/11/22 16:33:46瀏覽578|回應0|推薦15

哥倫比亞河源起加拿大,在入海前的一長段是美國華盛頓州與俄勒岡州的天然州界。這是黃昏下的哥倫比亞河。
題外話:
昨天發生便利商店因為勸阻不帶口罩的客人被刺死的案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因帶口罩問題發生的暴力事件,更不是近年第一宗砍人事件,甚至不是第一宗在犯案後以”不記得“的精神藉口來試圖脫罪。
現在的台灣是個暴戾的社會,光是這個月都已經發生多少重大的暴力事件了。這當然與綠豬的執政有關。綠豬黨本來就如納粹是靠街頭暴動起家的政黨。在在取得政權後又放任恐龍法官對暴力事件的輕判,甚至用精神狀況就可脫罪。在世界所謂法治社會中,台灣恐怕是對暴力殺人,暴力傷害及酒駕殺人判的最輕了,也恐怕是對以精神失常為由脫罪最容易的了。
店員被殺後執政的綠豬都躲到哪去了? 衛福部的應對方式竟然是以後商店貼告示放錄音就行了。這不就又直接開了防疫缺口? 似乎綠豬政權就無法嚴厲懲罰暴力份子!難道是因為暴力基因相同? 光是為了自保就該把這個包庇暴力犯罪的政權換掉。否則誰知道哪天坐個捷運都莫名其妙的被砍了。
最近很多人因為打了國慘疫苗又想出國變成了四劑戰士而發出怨言。一個講話高八度貓狗都受不了的牆頭草綠萎,先是說打四劑是”賺到了“,後來看民眾反應不佳就改口說衛福部該道歉,接著被自己豬撻伐後又改口沒有要大笨鐘道歉。這就是綠豬的標準模式,昨非今是的信口雌黃,甚至乾脆使出1984真理部的手段把昨天的說的做的整個抹掉就是了。
所以在真理部的啟示下我們才覺悟,原來綠豬從來沒有說要護藻礁,從來沒說轄下發生重大出人命的火災市長該辭職,公投現在成了社會亂源,萊牛是不可吃,但萊豬是好棒棒!所以曾經說如果不聽意見可以拍桌子的政權現在要趕有不同意見的人出去已經是客氣的了。之前不是連有倒刺的拒馬都搬出了嗎? 至於因為防疫”超前部署“而枉死的國人,那一頁不止早就翻篇了,恐怕就如3+11的會議記錄,真理部說從未發生就一定是真理。有誰敢不同意就是居心叵測。
當然在今天的台灣想改寫歷史的也不止是綠豬。那個軟腳馬不甘寂寞近來跳出來大談核四。這廝大約認為現在愚蛙們記憶短暫,沒人會記得當年封存核四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他軟腳馬這真人版的岳不群。如果不是他要討好綠豬,核四早就運轉,電力也不會面臨缺口,現在台灣也不會為著用肺發電及損害藻礁吵個沒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056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