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023 美國 亞利桑那州
2021/10/23 17:51:44瀏覽594|回應0|推薦11

美加的秋天樹葉變色在大湖區以東多紅楓,但在大湖區以西則多金黃色的葉子。在這亞利桑那州的一個具體位置已記不清的州立公園裡有着這種在別的地方不曾見過,細柱形從上到下都是緊靠著主幹的金黃色葉子的樹。在陽光下宛若金柱。
題外話:
今天和朋友談最近台北花博施打疫苗之亂時談到台灣與接種疫苗相關的死亡案件已經破九百,比染疫而亡的人數還多。這裡面的死亡率尤其是以AZ為最高,其次是莫德納,接著是國慘,而最低的是BNT。這與其他國家又明顯不同。以美英為例,莫德納與輝瑞的的死亡率差不多。美國到目前接種的劑數約是台灣的二十倍而報備的死亡人數則約台灣的十倍。也就是說台灣施打疫苗的死亡率約為美國的一倍。大狗常說這高死亡率主要是第一批倭國施捨的第一批疫苗所致。至於確實理由顯然船過水無痕,沒人關心。
昨天敗燈老頭又說要協防台灣,台毒綠豬們一時間是非常興奮。綠豬不提的是敗燈老頭發言後白宮隨後又澄清一中立場不變。實際上敗燈這已經是任內第二次玩這種雙簧。而且兩次記者在都是假意的不進入重點的追問,給人一個他老番癲立場堅定的假象。實際上如果記者真的稱職就該要求老頭子說清楚講明白,協防到底是止於幫台灣自衛而已還是堅定的會派美國大兵出動。顯然這二場戲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做球給老頭子粉墨登場。事後讓白宮發言人再退回原點,既達到做秀的目的又不實質付出什麼代價。這與豬頭近年玩的擦邊球是同一道理。問題是歹戲脫棚玩多了,就有誤判的危險。哪天對岸被戳煩了,長痛不如短痛的出兵,敗燈老頭到時兩手一攤說他講的是幫台灣自衛而已,以越南及阿富汗的歷史為鑒,到時綠豬們恐怕就與AIT一起跑了,倒楣的是台灣百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697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