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019 加拿大 蒙特利爾
2021/10/19 14:56:59瀏覽579|回應0|推薦10

秋風起不僅是吃螃蟹的時候,也是吃龍蝦的時候。大狗不喜歡大閘蟹之類的小螃蟹,因為肉太少殼骨太多。龍蝦相對就容易多了,可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離貓狗住的旅館不遠有這麼一家餐館的,整隻龍蝦去殼又保持原形的上菜實在就太適合大狗這樣的懶骨頭了。
題外話:
昨天傳出有人將A片女星變臉換成綠豬,結果豬頭昨天立馬就說重話了。這種變臉的行為固然該罰該去坐動物園,但豬頭的反應之快就不得不問,當便利店員被挖眼時豬頭在哪? 台灣疫情大爆發時豬頭躲了多久? 倭國施捨疫苗時去叩頭快,但當人民打了倭國代工的第一批疫苗發生高死亡率時豬頭到現在都視若無睹。人命不如臉面? 大狗實在懷疑如果被換的不是豬臉,豬頭還會如此快及激烈的反應嗎?
說到反應,高雄城中城大火,也沒看到豬頭反應有多快。更大的問題是各類非法隔間違建私自敲毀承重牆柱全台有多少? 建築消防稽查如同虛設也不是只有高雄有問題。不出事時即使不是官商勾結也是瀆職的睜眼閉眼的大家當鴕鳥。事情發生了大家都說震驚要嚴查嚴管,但實際上恐怕不到一個月就沒人管了。說難聽一點這些就像是台灣的貧民窟,如果真要嚴管,成千上萬的低收入戶的住宿問題要如何解決? 現在台灣當官的有幾個是要為人民而不是為自己服務的?
上週末後台老闆是倭國媒體約翰牛的金融時報發表的一篇號稱獨家關於大陸試射超音速滑翔飛彈的新聞。一時間外媒尤其是阿三媒體固然是大幅轉載渲染,台灣綠霉在報導之餘採取了與阿三霉體類似而不同於其他外媒的觀點就在那所謂的30公里誤差大加嘲諷。在大狗看約翰牛這報導最大的漏洞就是他們的消息來源怎麼知道目標偏差在30公里上下? 難道美國情報部份在大陸高層有間諜? 但是如果有間諜的話,為什麼又會被驚嚇到? 這兩點明顯相互矛盾不能自圓其說的描述,就沒見到有媒體提出質問。這年頭假新聞滿天下,像金融時報,華爾街日報等越來越不務正業,與其說是金融財經媒體更像是情報局的傳聲工具。
今天大笨鐘不在記者會,他的副手竟然悍然對記者提問說”你說大陸我實在不知道你在說那個國家“!這是比光頭豬及豬頭還要赤裸裸的台毒意識的表現。看來綠豬已經不能滿足霉體已經普遍對大陸以中國稱呼,以後根本就不准稱大陸來完成意淫式台毒。而前兩天更有新聞說綠豬也想把軍校校長的資格換成無需當過軍職。現在國軍裡光是扁帽巧克力將領顯然都不能滿足綠豬的急進台毒,而要更貼己的哈巴豬。這就是豬頭所謂的善意不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6960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