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018 克羅埃西亞 普利特維采湖群
2021/10/18 14:48:44瀏覽630|回應1|推薦8

普利特維采湖國家公園是克羅埃西亞的著名景點。從首都開車到此的路段不算難開,但雙向各一線道又在山區,前面遇上慢車想快都不成。
公園入口就在公路旁,但招牌不大,而租的奔馳車的導航更竟然會指錯了!有朋友迷信品牌但大狗對奔馳一向沒太大好感,那次一周開下來的感覺就更差了。
這公園平常大概多數的遊客都跟是旅行團的大巴來的,私人車即使付費停車也找不到正規停車位,只能停到泥土地上。
公園部份的湖泊裡帶含鈣量高的水質,與九寨溝一樣湖水清澈帶着特別的色彩,有人說是歐洲的九寨溝,但大狗以為九寨溝要更為精緻漂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69570735

 回應文章

budfss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普利特維采湖群
2021/10/18 21:01
感謝分享~
newbalance327,
veja 小白鞋 ,nike鞋,veja 資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