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624 英國 倫敦
2021/06/24 14:57:41瀏覽600|回應0|推薦14

倫敦之眼說實在的沒啥特別。現在太多的城市都要弄個大轉盤,人有我必有已經沒特色可言。
大狗曰: 
這兩天紐約時報為配合敗燈的疫苗外交,又再度炒作大陸疫苗無用論。阿三的霉體當然馬上鋪天蓋地的敲鑼打鼓的附和。台灣綠豬又豈能落後阿三,當然也加碼炒作甚至聯合報也跟進刊登中央社的扭曲新聞。問題是紐約時報再怎麼炒作永遠就是那幾個國家打過大陸疫苗之後,仍然有染疫的情勢。這裡面尤其是塞席爾都已經是幾個月前的數據而且人家施打明明是60/40的大陸及AZ疫苗,但紐約時報卻含糊的以“多數”用大陸疫苗來抹黑。事實上塞席爾都沒公佈染疫的疫苗比。
說到AZ疫苗倒是其祖國英國在已經施打了近7千5百萬劑,主要是AZ疫苗。可是自五月下旬起確診人數開始直線上升,這幾天每天新確診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一千人,與今年二月初相當。而今年二月中英國施打的疫苗還不到兩千萬劑。以紐約時報的邏輯這難道不是疫苗越打越多疫情越嚴重? 紐約時報放著眼前英國的疫情再度爆發不見卻去炒作大陸疫苗的舊聞,其雙標性已無新聞道德可言。或許有人會辯解英國現在爆發主要是Delta變種。嘿!塞席爾就位於印度洋,
說到雙標,昨天那個做秀的小國立陶宛又加碼放話什麼自由國家如何如何。但另一方面這些人對台灣綠豬政府悍然關閉中天比香港逼關煽動暴亂的水果亂報還專制蠻橫卻視若無睹。其雙標的醜陋面孔如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6422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