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美技
2018/05/10 11:55:54瀏覽293|回應0|推薦21

美國NBA球賽有出神入化的美技,也有一擊決定勝敗的冷酷現實。

 

擔任最後一擊,且成功機率很高的球員,多是全能球員。最後一擊稱「秒殺」,又稱「絕殺」,就是對手沒有還手的時間。

 

欣賞NBA,最好能深入認識它,它有些吸引人的故事。例如很可能連冠的勇士隊,風評與形象卻最差,因為它有三個惡名昭彰的骯髒球員,依序是23號(不名)的嘴巴髒、手腳髒。27號使陰招,他已二次當對手在他面前躍起,伸腳到落點上把對手撂倒。1號是大塊頭,他最近一次假倒,重傷了本當家射手30號的左膝。勇士隊有這三顆老鼠糞,不少人厭惡這個總冠軍隊。

 

今年已進入總決賽,勇士將先戰火箭,如果勝出,將再戰騎士。騎士隊有個全能球員LeBron James,人稱「詹皇」,看看他一週前的驚人佳作: 
 

    騎士對暴龍隊第2場比賽中,James6個超難度後仰跳投

  

 

    騎士對暴龍隊第3場比賽中,James 8秒絕殺」的十段鏡頭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