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當皇帝關你屁事
2018/02/27 13:25:12瀏覽1896|回應1|推薦13
中國國家主席廢除任期制,關你屁事?習近平當一萬年中國國家主席,搶了誰的飯碗?我會當國家主席嗎?還是你會當國家主席?我分不到任何好處,為什麼要當別人的抗議奴才?

很多白痴說中國人忘記毛澤東的教訓。台巴就省省吧。坐在「鐵達尼號」的山寨獨木舟上,只剩一點點船頭還沒沈下去,還有臉教訓一萬公尺高空飛過的超音速噴射機。教訓?教訓什麼啊?台灣垮掉才是中國人看最清楚的一場教訓。

毛澤東又怎樣?習近平是毛澤東嗎?左派最喜歡偷換概念罵稻草人。毛澤東當年是中國政治動員最瘋狂的時代。今天習近平執政是中國最俗世的時代:工人有作不完的工,商人有賣不完的東西,學生有讀不完的書,淘寶有淘不完的寶。會鬼叫的基本上都是社會不需要的廢渣。人笨沒關係。乖乖做事,數十年後國家自然會強大。

台灣今天比毛澤東時代更爛。毛澤東旁邊有周恩來。台灣有誰?有兩千三百萬個江青、王洪文、張春橋、姚文元。講毛澤東的教訓是在罵誰?

為什麼民主國家會垮?

道理很簡單,所有能發財的「民主國家」,第一桶金都是靠殖民主義搶來的。不靠殖民主義狂吃,怎麼禁得起民主狂拉?美國根本就是殖民地。美國的每一塊富饒土地丟是低能的印地安人一萬年不會開發替白人保留下來的。如果印地安人有高度文明,搞不好在歐洲的黑暗中世紀,就把所有的煤礦、鐵礦、石油、木材都開採用完了。就算白人佔領北美洲,也只能當高級乞丐。

所有的選舉,管你是全民投票還是小圈子私相授受,全都是利益交換。習近平不管交棒給誰,最後都可能被美國買下去。

鄧小平發明隔代指定交棒。這是很天才的設計。我絕對想不出來。A下台,換B上台,但是A指定C當儲君。B要敢亂搞,等到C上台的時候就死定了。C知道自己勝券在握,但是頭上還有個B,也不敢幹啥壞事。好事當然要做,貪污也是雨露均霑,不能玩過頭。所以中國改革開放後,再怎麼腐敗照樣能達到兩位數成長,再怎麼腐敗照樣讓百姓豐衣足食。國家絕不會被貪污腐敗吃掉。

相反的,所有的民主國家最後必然貪污腐敗。食物鏈上層的可以吃下層。要是中國也這樣玩,早就被印度屌打了。還會像台灣這樣沒肚子又吃瀉藥?

台巴有沒有想過,要是毛澤東時代真的那麼不堪,為什麼中國還能造出兩彈一星?事實很簡單,下等人只能看到下等人的世界。台灣的電視新聞只會播一些吃火鍋自己帶菜的垃圾消息。這種人自然看不到在中國動盪的社會中,還有極少數人在苦幹實幹。下等人只看得到他們的同類。不知道文革期間再怎麼動亂,都不影響中國極少數的菁英建設國家。

管你要不要濫用,權力都存在,都會被人拿走。我不知道習近平會不會濫用權力。我只知道如果我會用權力做大事,我就要抓權力,越多越好。因為我不抓權力,別人就會去抓。與其被人搶走,不如我自己先去搶。

亞馬遜河的光屁股原始人有什麼權力?晚上睡覺,沒準就被野獸吃掉。沒有權力、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社會,你們喜歡就移民過去吧。

我說過很多次。制度是笑話。會服從制度的,就是沒有權力的廢物。所謂的法治國家不過就是個騙局罷了。要是制度真的擋路,早就把制度拆掉了。川普以前的美國總統之所以守法,是因為他們不過是大財閥的家奴。他們沒有治國的權力,自然要服從法律。他們背後的人,根本不把法律當一回事。川普打破了這個分贓體制,他的權力被架空,所以法律反而找他這個合法選出的正牌總統麻煩。

習近平不濫用權力當然是好事。如果習近平濫用權力,那就是中國人不值得得到好的治理。那反而是人民的錯。蔣介石時代,台灣是靠孫運璿、李國鼎那些人拼命建設起來的。今天回頭看看,如果我是他們的1%,我才不想替台灣人賣命。台灣人有什麼資格要我犧牲奉獻?不知道感激,也沒能力守成,最後還過河拆橋恩將仇報,我建設到要死要活,就是讓後代敗家再抄我的家,那我一定在1950年代移民美國放棄台灣。

民主時代就是養出一窩公主病。以為自己是公主,自己值得別人掏心掏肺,自己的選票很神聖,他們有義務效忠我,我自己好崇高神聖........喔。你們選出摩西、阿扁、馬英九、菜英文真的是嘟嘟好。

習近平不管怎樣,也都是看今天的中國人決定。如果今天的中國人不值得,我就不會指望習近平為中國人賣命到老,賣命到死。只有諸葛亮那個腦殘白痴豬頭才會為阿斗賣命。腦袋清楚的知識份子一定貪污爽到了再去投靠曹操。

制度是屁。我強則中國強。我弱則中國弱。如果習近平看到的是13億隻豬,那習近平自然不會認真經營國家。如果習近平看到的是13億隻老虎,就算習近平不會好好幹,也會有人取而代之。其實習近平只要看到幾隻老虎就夠了。因為世界是少數幾個人的天下,從來就不屬於大部份的垃圾人口。

最後一點,孫運璿會為台灣賣命,是因為他看的是全中國,他要拼命建設的還是全中國。如果他看的是台灣人,哈,我不敢替他回答。但是換成是我,我一定把能搬的錢都搬走,逃到美國享福去。換成我是那個年代,哈工大最頂尖的畢業生,我會作賤自己服務這些邪惡的老百姓嗎?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110594501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21:52

我不這樣看----中國已是集体領導,是集智集權,各業專家們經過沙盤推演,訂出紅線,別人不敢碰。習等台面人物只是背稿而已,不要「造神」了。他們上下台,不會動搖基本國策,更談不上「政變」。人治時代到鄧小平已結束。

老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