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端人口
2017/12/06 13:17:31瀏覽1440|回應2|推薦10

為什麼中國能進步?

就是中國敢。

北京大興區的低級大雜院發生火災,燒死18個低端人口。然後北京就立刻清除不合規範的低端大雜院,造成大量低端人口無家可歸。

自由派靠腰,就叫自由派收容低端人口啊。

美國川普總統說要驅逐非法移民,美國的自由派就靠腰說美國一切最下等的工作都要非法移民去做。更正:他們沒說最下等,他們不敢說出真相。美國是沒有人嗎?為什麼美國人不能去做那些最下等的工作?

中國的自由派和美國的自由派一樣下賤。北京為什麼要低端人口?因為中國的自由派很享受他們提供的廉價快遞,還有廉價送飯。找北京三環裡面的人做這些事,肯定會很貴。

如果我是低端人口,我要知道誰是我的敵人,誰是我的恩人。我的敵人就是希望我永遠被他們踩在腳下的人。誰能幫助我改變命運,誰就是我的恩人。

叛國賊幫我說話,不過是利用我打擊國家。當我無家可歸的時候,他們不會開門歡迎我。

相反的,中國政府過去實施強硬的一胎化,好像是對我不利,事實證明中國的一胎化讓千千萬萬人脫貧進入小康。中國政府的各種鐵腕作為,大概都對低端人口長遠有利。事實上,看到死亡名單,就讓我懷疑是不是有人超生。

當然大部分低端人口沒有思考能力。他們順從就有好未來,反抗就是自尋死路。不甘願的順民最後就算得到成功,也不一定會感激。給他們自由和自主,他們就害死自己。

這已經比美國好了。美國還沒人逼美國的低端人口進步。美國籃球隊集體在杭州偷東西。小子偷東西被抓不悔悟。老子把小子接回家就罵川普沒路用。反正只要你是低端種族,大學就能加分錄取,打籃球也能拿到UCLA的文憑。

台灣咧?

祖國要幾年才能解決低端人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台灣永遠無法解決任何問題。而且台灣的低端人口只會一天比一天多。

想當年蔣介石怎麼解放佃農,佃農的後代就怎麼讓自己再掉下去。不甘願的順民最後就算得到成功,也不一定會感激。給他們自由和自主,他們就害死自己。

反正台灣人喜歡民主進步,就世世代代享受民主進步吧。


為什麼自由派號稱關心社會,卻對社會有百害而無一利?

很簡單,他們沒有實學,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在教育普及的不幸時代,他們最容易量產。他們不能做飛機、航空母艦、太空船,就只能幫助弱小。

國家和社會要強大,就要放棄下層。往上看,也要有力量才能爬上去。往下看,就算有力量,也沒辦法向上爬。

一個人的眼界決定自己的命運。

國家的眼界決定千千萬萬人的命運。

國家不需要等待低端人口。要逼他們自己跟上。

如果生十七、八個小孩還能跟上,那就生。不然就他媽的自己看著辦。

這就是中國強大的原因。未來的中國人不會在乎今天的低端人口有多少人權。他們只在乎今天的人是把國家搞好,還是把國家搞壞。

還有一點,北京人當然可以享受便宜的快遞和送餐。今天政府趕走北京的低端人口,誰能發明不靠低端人口也能提供便宜快遞和送餐的方法,誰就能爬到馬雲頭上。

如果只看低端人口,再偉大的天才都只能當個廢物自由派。

看到問題,發明解決方法,就是下一個馬雲。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109323302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22:02

個人行為後果自負,「民」是不負任的,所以 人一票必然是「平庸政治」。

老姜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7 20:34
這種殘忍的文章還有人推呀.大笑
!#@$%^&*()_+(POOPOOPOOPOO) 於 2017-12-08 15:39 回覆:

沒有什麼殘忍不殘忍。如果在冰天雪地把快遞小哥掃地出門叫做殘忍,那麼反對的人可以發揮道德勇氣開門請他們到家裡來睡客廳沙發。

所有的施政都有常態分布(或是其他類似的分布)。再仁慈的施政都可以找到痛不欲生的受害人。因噎廢食的結果就是社會永遠不得進步。誰要是可憐受害人,可以自己去救濟他們。如果不肯救濟,那代表哭哭啼啼的不過是敲邊鼓的鄉民。

我知道今年中共鐵了心解決問題,明年就會看到成效。總有一天會解決到某個不需要再浪費時間解決的程度。不敢解決問題,就會被問題解決。歡迎台灣人嘲笑。反正成功的人不會往下看。失敗者的聲音傳不到上面。

美國有沒有解決黑人的各種問題啊?男同性戀的HIV問題有沒有解決啊?

!#@$%^&*()_+(POOPOOPOOPOO) 於 2017-12-08 16:16 回覆:

一個國家要變強大有兩種方法:

1. 不管國內的問題,靠侵略外國、奪取外國資源轉移國內輿論,滿足國內需求。

2. 解決國內問題,不侵略外國,也不奪取外國資源。

美國有很嚴重的黑人問題。美國不想解決,更不願面對問題。正確的解決方式是告訴他們愛吃隨你,不吃拉倒。不想好好讀書,好好工作,就給你們餓死的自由。相信幾年以後,美國人就會看到社會充滿朝氣,黑人從學術和工作上贏得肯定。

相反的,美國不想解決問題,民權運動到今天已經超過半個世紀,美國人民的品格和工作倫理越來越低。美國只能靠武力控制中東取得石油以維持人民的生活水準。半個世紀前的美國生產汽車、電視、電冰箱、洗衣機賣到世界各國。今天的美國產業空洞,只能靠窮兵黷武橫行霸道。

相形之下,中國用殘忍的方法解決國內問題,解決一個就少一點問題。中國沒有一個民族是天生弱勢,大多數人都有機會用能力獲取平等。不像美國有很多種族只能靠政治正確吃香喝辣。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給今天的人社會福利,就是剝奪他們的子孫得到好祖先的機會。

如果今天政府給我社會福利,社會給我政治正確,讓我自甘墮落,我的子孫該找誰申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