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打起來了嗎?
2017/09/02 09:49:42瀏覽524|回應0|推薦5
​為什麼中國和印度打不起來?

很簡單,前面已經說過:如果什麼事情都要軍隊解決,最後一定變成槍指揮黨。習大大才沒那麼窩囊。

為什麼那麼多學者專家鼓吹打印度?

就是幫美國創造輿論壓力,逼習大大在敵人選擇的時間,在敵人選擇的戰場上,用敵人設計的規則打仗。

真的要打起來。印度軍十分鐘溜回自己的國境線,中國是打還是不打?中國會無聊到攻擊印度國土嗎?

這就像是幾年前菲律賓的問題。中華民國海軍攻擊菲律賓那種也叫做海軍的垃圾當然沒問題。但是菲律賓那種也叫做海軍的垃圾現在欺負台灣漁民,幾分鐘後就調頭逃回領海,然後躲在小島後面。要打還是不打?

學者專家不是漢奸就是白痴。

在自己選擇的時間,在自己選擇的地點,自己制定規則,自己決定要打到什麼程度結束,才是戰爭的精髓。

沒人喜歡戰爭。

但是人類不能沒有戰爭。

戰爭是處理人類糾紛最後,也是最正確的工具。

面對君子,不用講理他自己就想到了。

面對痞子,講一萬年理都沒用。打下去就有用。死掉的痞子就是好痞子。

人類需要天擇,更需要人擇。在核子武器的時代,人類更不能把撥亂反正的工作交給談判桌。和平主義是邪道。沒有霸道的社會一定會變成放任的病態社會。

但是不到打的時候,就是不用打。白痴才會被敵人牽著鼻子走。

我說的東西很少有錯。

http://classic-blog.udn.com/POOPOOPOOPOO/102343269


有點大腦的人,都會先找出版社要原稿。你們知道自己看的小說有多少內容是作家寫的,多少是編輯改的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作者太誠實,把故事寫得太灰色,編輯就會叫作者把故事改成黑白分明:一邊一定天真無邪,另一邊一定是希特勒再世。如果兩邊都是爛人,誰還會出錢買書?當然要戲劇性。 

這就是我和鄉民最大的差別。我有大腦。我知道世界是怎麼運作的。 


最後不起訴的理由是不是講到前面的原稿啊?

社會大眾不需要思考。99.999999%的人叫他們思考只是把他們推進別人挖的坑裡把自己賣掉。好社會一定是各人自掃門前雪。

民可使由之,永遠是人類社會不變的真理。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1084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