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nana cake 香蕉蛋糕
2013/11/06 01:25:16瀏覽369|回應0|推薦4

Banana cake 香蕉蛋糕

因為看起來好吃也想學著做,轉貼食譜用力做

食材:
室温牛油
50g  砂糖40g  雞蛋1隻  低筋麵粉60g  香蕉泥(用熟香蕉,皮要黑黑的)100g 
bakingpowder 1/2teaspoon

分類:西點麵包 蛋糕  作法需時:1小時15分鐘

Banana cake 香蕉蛋糕

如果家裡有香蕉放了幾天,香蕉皮長有些黑點,看起來又有點過熟,既有棄之可惜之意,做香蕉蛋糕就最好不過,這樣的香蕉做出來的蛋糕才可以散發出香甜的果味。Banana cake 香蕉蛋糕食譜作法,步驟1

1. 牛油(是奶油不是調和油喔))加入砂糖用電動攪拌器打發厔淺黃色及軟身忌廉狀,打4-5分鐘。

2. 加入雞蛋攪混。

Banana cake 香蕉蛋糕食譜作法,步驟3

3. 加入過篩的麵粉及baking powder(泡打粉) 混合。

Banana cake 香蕉蛋糕食譜作法,步驟4

4. 再加入香蕉泥拌混。(也可用其他有香氣的新鮮水果但要做成果泥喔)

Banana cake 香蕉蛋糕食譜作法,步驟5

5. 放入鋪好牛油紙的焗模中,180度焗45-55分鐘,中途10分鐘後再取出用刀再界一刀可似做出中間爆裂效果。

~~待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935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