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吃三片醋泡生姜,坚持一个月,效果惊人!
2016/12/27 14:01:16瀏覽1016|回應0|推薦6

http://www.ispot.news/post468179

轉貼好資訊

每天吃三片醋泡生姜,坚持一个月,效果惊人!

姜自古以来就被称为“还魂草”。它性辛微温,辛能散,温能祛寒,不仅是家庭的必备之品,用对了不仅可以增强体质、防病治病。

1预防心血管病

生姜称“食物中的阿司匹林”,因为生姜里含有姜酚,在抑制血小板聚集的作用上,和阿司匹林相差无几,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

2安神助眠

将生姜切碎用纱布包好放在床头,能够起到安神助眠的作用。

3止吐

有晕车体质的人,可以在上车前拿姜块含在口中即可减少呕吐感,可以重复更换姜块。

3祛湿寒

淋雨了或者长期在比较寒冷的地方活动,包括夏天吹多了空调,都可以用生姜、红糖、红枣熬汤,用去了皮的生姜效果更好。

4缓解牙痛

牙痛、牙周炎都可以在嘴里含片生姜,能够起到缓解作用

5缓解关节肿痛

对关节疼痛、肿胀、发炎等也有一定效果。

6缓解肩膀酸痛

办公室坐久了或者长时间从事体力劳动,总会肩膀酸痛,拿生姜煮水后,用毛巾蘸着姜汁敷在肩膀上,能够缓解酸痛。

7防感冒

把生姜洗净切片放在锅中熬水喝,可以发汗解表。很多人喝完后,盖着被子睡一觉感冒就好了。

醋+生姜,简单的长寿方!

每天吃三片醋泡生姜,坚持一个月,效果惊人!

每天吃三片醋泡生姜,坚持一个月,效果惊人!

1

护胃止痛

常有胃酸、胃胀、胃痛发作的人,早上空腹吃几片醋泡姜效果不错,也可以就着小米粥吃。

2

增加食欲

每天吃三片醋泡生姜,坚持一个月,效果惊人!

这样简单好用的长寿养生法,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赶紧推荐给朋友!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发布,不代表今日头条立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8659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