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腾格尔 +趙寧 - 八千里路云和月 等
2013/09/05 03:03:01瀏覽855|回應0|推薦0
  • 這是, - 八千里路云和月

    作詞 趙寧  

    趙寧校長不愧為文學才子,這首歌作詞非常詩情畫意 海闊天空, 每每聆聽會感覺,感動至極,猶如那清風,自由自在的千里飛翔,意境太攸雅....

    作曲 腾格尔 演唱 腾格尔

    腾格尔是中國邊疆民族,形象粗獷而迷人, 擅長民族性歌曲,是很會唱歌的著名歌手,這首歌唱的遼闊 音韻令人盪氣迴腸,感動ㄚ!

    八千里路雲和月 你是清曉待發的帆 我是天涯飄泊的嵐 我要癡癡的 纏在你後面

    驅你向前 歲歲月月 日日年年  驅你向前 歲歲月月 日日年年 八千里路雲和月

    ========

     譚健常 小軒 的詞曲不用多想 就是好聽 

    古月照今塵
    作詞: 譚健常 作曲:小軒
    原唱﹕文章

    一部春秋史 千年孤臣淚
    成敗難長久 興亡在轉瞬間
    總在茶餘後 供於後人說
    多少辛酸  話因果

    百戰舊河山 古來功難全
    江山幾局殘 荒城重拾何年
    文章寫不盡 幽幽滄桑史
    悲歡歲月  盡無情

    長江長千里 黃河水不停
    江山依舊人事已非 
    只剩古月照今塵
    莫負古聖賢 效歷朝英雄
    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文章 -《古月照今塵》

    收錄於1985年出版的【古月照今塵】專輯。


    齊豫 - 橄欖樹  

    齊豫的歌聲非常清脆悅耳,每每震盪內心深處的那根弦。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主唱:齊豫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甚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
    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8338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