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千金片尾
2013/08/05 14:11:46瀏覽369|回應0|推薦0

角色介绍

男主角

杰西达邦TIK)知名男星是泰国最知名的男演员,被许多媒体称为“泰国首席男演员”,——影、视、主持三栖天王,他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长相英俊,身材性感,气质高贵,跳舞颇佳,吉它功底不错。他演技精湛,二十多岁时就已被泰国媒体誉为“天使男主角”,同时被泰国民众票选为最性感的男人。最受欢迎男演员,更被许多媒体称为“男主角之神”。其本人极具大爱情怀,工作态度严谨,人格魅力高尚,淡薄名利,幽默诙谐,平易近人,深受泰国国民尊重,有“国宝级艺人”之称。多年来,Tik投身环保和公益事业,主持的旅游探险节目《Navigator》屡次获得政府所颁奖项,是一个兼具外在与内涵的德艺双馨的超级明星,同时被称为“泰国首席”男演员。
他主演的泰国电影在国际影展倍受赞誉,20岁尚是大学生,主演的首部电影《2499喋血青春》就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泰国电影学院最佳影片、男主角和导演奖,被誉为泰国“新浪潮”电影开山之作。他的影视作品在亚洲国家广泛播出,深受欢迎,海内外观众更是通过《出逃的公主》、《一诺倾情》、《你是我的眼睛》等热播的电视剧认识了这位炙手可热的亚洲超级明星。
杰西达邦在国外最广为人知的作品,就是全球热销的《人妖打排球》系列电影。他在取得工程学学士的学位之后,随即以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1997年主演了一部宗教经典电影,自2001年演出热门的电视电影之后,在泰国成为当红的一线小生,他主演的泰国电影在国际影展倍受赞誉。2004年与舒淇合作《见鬼2》,以在该片中的精湛演出,证明自己是最炙手可热的亚洲明星。
杰西达邦曾参多个广告产品拍摄,例如Hush Puppies及 Motorola,1998年成为电台担任节目主持人,2005年开始参与制作并主持旅游专题节目《Navigator》。从1997至2008年拍摄了二十多部影视剧和一些音乐MV,最近一部大片是07年泰国电影市场救市大片--奇幻动作喜剧《海盗王》,也译为《江湖五怪》,08年电影新作有《重炮海盗》和《深入丛林》。
由杰西达邦主演的电视剧泰国宫庭大戏《出逃的公主》2008年4月在中国湖南卫视播出,让更多的影迷认识了这位优秀的亚洲巨星,并成为他的忠实粉丝。TIK因在2011年安徽卫视引进的泰剧《一诺倾情》中饰演帅气而又不失深情的Prajak而再次受到中国观众的追捧。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先后引进其主演的电视剧《千方百计爱上你》与《你是我的眼睛》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佳绩。TIK曾4次夺得泰国最有权威的颁奖典礼之一“Top Awards”(泰国娱乐顶尖奖)TV部门最佳男演员桂冠,也是最早蝉联该奖项的三连冠“视帝”。

女主角

Aff是泰国三台当红女星,17岁被选中当封面模特,在CH7台拍了一部戏离开娱乐圈,考入泰国排名第一的高等学府朱拉隆功大学。毕业后去美国读硕士,大约24、25岁回来后重新进娱乐圈,签约加入CH3台,出演《爱的被告》中的女一号。此外她主演的《当爱情花开的时候》得了不少奖项。在《一诺倾情》中温婉而雅的瓦妮达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她出演的剧集还有:《焦糖》、《爱的被告》、《道德的火焰》、《奉命之恋》,出演电影《轻轨之恋》备受好评。成为泰国当红花旦。
英文名:Aff  Taksaorn Paksukcharoen(Taksaorn Paksookjarin,Taksaorn Paksukcharern)泰名:แอฟ ทักษอร ภักดิ์สุขเจริญ  生日:1980年10月27日 泰国佛历生日:2523年10月27日星座:天蝎座 生肖:猴  语言:泰语、英语  家庭状况:父母和妹妹(Aff的父母已离婚,母亲和妹妹在美国,Aff和父亲在泰国)前男友:Orr(交往十年后分手)
丈夫:Songkran Techanarong(两人于2012.4.22订婚,2012.5.4在曼谷举办婚礼)婚姻状况:已婚     爱好:健身,制定工作和阅读  喜欢的颜色:黑与白  喜欢的书籍:小说、解释、杂志和书籍的学术问题”如何……” 喜欢的电影:所有

编辑本段音乐原声

主题曲

《天生一对》/《宿缘》
不管离你多么远
真情永不移
仔细想想 这世界还真微妙
前世姻缘
心中所寻觅的姻缘
双双对对 不曾改变一直跟随着
尽管遇到重重阻碍
排山倒海也要与你相爱
不管离你多么远
真情永不移
爱情至上 爱无边界 爱无信仰
有缘将会来相守  因为这是天意
孤独而怒 犹如爱情的罪过
又怎么能怪罪爱情
前世无姻缘 爱情将随风而飘流

片尾曲

《命中注定》
是上天安排
我们彼此相遇
曾经两两相望
是缘分让你我牵手
我才能来到你的身边
你也许就是我的真爱
让我呵护你一生
与你初遇
我就一睹倾心
你我天造地设
心上人
就算是相隔万里
也不会擦肩而过
所有梦想都会成真
若非两情相依
怎么爱都不会合拍
总有这样那样的障碍
命中注定在一起
爱让我们相依
缘分令我俩心相依
我俩定有心灵感应
只知悉对方姓名
就能感受到浓情蜜意
虽然未曾谋面
却总能魂牵梦萦
我坚
自从遇见了你
我一直在痴痴的想你
我为你神魂颠倒
一直把你牵挂在心
缘分天定
铺平鹊桥路
两情相依 必能相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808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