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敬的太平國小-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2013/03/27 18:19:28瀏覽197|回應0|推薦5

   因為『中國人』的問題,綠色黨人天天吵,個人認為他(她)們不配為中華民族炎黃子孫,口口聲聲稱自己是臺灣人,請問你等是怎麼來的?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還是地底鑽出來,搞不清楚自己的人一再刨自己的根,還大生嚷嚷,那跟動物差別何在呢?

黃皮膚再怎麼漂,也永遠漂不來白鼻膚,更別想變成黑皮膚。

如果想當日、韓、東南亞人,你自己去吧!不要把所有在台中華民族的黃帝子孫,搞的沒有根.就藉清明節將至,奉勸大家還是追根溯源,緬懷先祖。

「中國人」三個字 惹議嗎?  我還是要大聲的驕傲的說『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是我們的榮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743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