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甄環傳主題曲 -紅顏劫
2013/10/10 03:20:22瀏覽687|回應0|推薦6

斬斷情絲心猶亂 千頭萬緒仍糾纏 拱手讓江山
低眉戀紅顏 禍福輪流轉 是劫還是緣 機關算不盡
交織悲與歡 古今癡男女 誰能過情關

天機算不盡 交織悲與歡 古今痴男女 誰能過情關

拱手讓江山 低眉戀紅顏 禍福輪流轉 是劫還是緣

天機算不盡 交織悲與歡 古今痴男女 誰能過情關


後宮甄嬛傳 完結篇 經典名言

11

《後宮甄嬛傳》甄嬛作驚鴻舞,果郡王以笛相伴

甄嬛传 MV - 死生相依

作詞: 陳 濤 作曲: 王 備 演唱: 任 東 短笛一聲 雨絲零落 我望望天 天哭了 滿目桃花 粉紅紙錢 一寸寸的燒毀我的愛 本想與你老去天涯 對坐明月下 小窗燈花 思念的潮水 刺痛骨髓 讓我將血肉 面對風 浩蕩吹 情願分生命的一半 給你 情願風燭間 死生相依 我將要葬我於黃土 又何惜 只怕在陌路重逢 已難相認

菩萨蛮 小山重叠金明灭

作詞︰劉歡 作曲︰劉歡 舊夢依稀,往事迷離,春花秋月裡 如霧裡看花,水中望月,飄來又浮去 君來有聲,君去無語,翻雲覆雨裡 雖兩情相惜,兩心相怡,得來复失去 有詩待和,有歌待應,有心待相繫 望長相思,望長相守,卻空留琴與笛 以情相悅,以心相許,以身相偎依 願勿相忘,願勿相負,又奈何恨與欺 得非所願,願非所得 看命運嘲弄,造化遊戲 真情諾諾,終於隨亂紅飛花去 期盼明月,期盼朝陽,期盼春風浴 可逆風不解,挾雨伴雪,摧梅折枝去 鳳凰於飛,翽翽其羽,遠去無痕跡 聽梧桐細雨,瑟瑟其葉,隨風搖記憶 梧桐細雨,瑟瑟其葉,隨風搖記憶

《後宮甄嬛傳》眉莊喪禮──菩薩蠻

鳳凰于飛 - 劉歡 LIVE

長相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73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