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蘇嘉全面像聯想
2011/10/11 14:10:20瀏覽271|回應0|推薦3

蘇嘉全的面像,鼻孔很包,據說很聚財,皮膚曬的很黑,從表像看很有黑金份子的架勢.再從他的豪宅,很有想法應該過去的日子裡他真的很會賺錢,尤其他的夫人是警界人士,直覺是黑白通吃,真吃的開呀!

今天下午看某有線頻道重播節目,民俗專家林正義說蘇嘉全的祖墳是橫龍式, 意思是說它是屬於很有霸氣的真龍,靠女人發,會輔佐蔡英文當選總統的命.

問題是蔡英文的談話反反覆覆,今後當選會不會來個朝令有錯夕改何妨?再說如果跟阿扁一樣想到就改門牌顏色,或是改個台灣郵政,就盡在這種小枝節做文章,又怎麼治國呢?

想想蘇嘉全有這麼偉大嗎?也有可能是總統喔,只是看起來倒是台南市長賴清德是比較清廉,有作為的吧 !

其實現在在臺面上三組具知名度的候選人,一個心胸狹小天天緬懷過去,一個反覆無常天天想逆勢轉名,而現在這位看起來很溫的人,但又很霸氣,到底是老虎不發威嗎?KMT的黨工到現在還是不可思議的自我為中心,真的很悶,現在我要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定信心,選賢與能........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572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