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愛過他嗎?
2016/05/08 10:47:49瀏覽625|回應0|推薦2

經過一番風風雨雨,我不知道我曾否愛過那人,但是我知道我當時是想要改變現狀,才決定與他交心,然而之後我就陷下去了。人沒給,但心給了 錢也給...

今天我問自己,我是否口是心非呢?

口口聲聲說不愛,但是心裡卻惦記著他!

明明他已走遠,自己卻又苦苦追尋

是為了那筆老本,我才這麼不捨嗎?

小K問我:苦苦追尋找到了,又怎樣,那妳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呢?

不過,妳想做我也不阻止妳,只是希望不大,希望妳不要太熱衷這件事

她說:妳要把握對妳自己重 要的事

現在我的心在颤抖,我的靈魂在哭泣,但是我只能吞聲忍氣,那人拿著一把銳利的劍刺我的心,我卻還在惦記著他,唉!罵自己何用???我有欠他嗎?我想看透自己...,既然被刺了我更想突破自己的心防,面對自己的人生與挑戰....

~待續~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5613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