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珍熙將赴台為《同伊》造勢
2010/11/10 18:38:15瀏覽410|回應0|推薦0

池珍熙將赴台為《同伊》造勢

更新日期:2010/11/10 16:03

演員池珍熙將應臺灣GTV八大電視臺邀請,時隔6年再次赴台與粉絲見面。

池珍熙將於14日至16日前往臺灣為其主演的電視劇《同伊》宣傳造勢。《同伊》今年10月在韓國結束了長達八個月的播放。臺灣GTV八大台將從15日開始在黃金時段晚9時開始播出該劇,此次邀請四位主角來台,在電視劇播出的同時為掀起“同伊熱潮”做好準備。

池珍熙出席宣傳活動並舉行粉絲見面會後,將接受《聯合報》《中國時報》《蘋果日報》等報紙及GTV、NEXT TV、MTV、Channel V等臺灣和香港電視臺的採訪。

池珍熙在出國前夕表示:“時隔6年可以再次同臺灣粉絲見面,感覺非常新奇。感謝他們在《同伊》播出之前就給予關心。我很期待能儘快見到粉絲,當面問候他們。”

【 延伸閱讀 】

■ 更多新聞請看朝鮮日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458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