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閔大人」池珍熙 來台推《同伊》
2010/11/04 07:14:07瀏覽770|回應0|推薦0
「閔大人」池珍熙 來台推《同伊》
  • 2010-11-04
  • 林志勳/綜合報導   中時電子報

 八大戲劇台10日起晚間10點首播《推奴》,15日晚間8點再推《同伊》,並力邀該戲男女主角於14日來台宣傳3天。這是「閔大人」池珍熙繼《大長今》後第二度訪台,他將帶領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來台會粉絲。

 由張赫、李多海與吳智昊主演的《推奴》,戲中3人陷入感情波折,兩位男星也不斷上演「肌」情,結實的巧克力腹肌讓師奶大吃冰淇淋。張赫在戲中造型有如韓版「犀利哥」,他還笑說:「臉上的刀疤還是我跟導演提議的呢。」

 《同伊》是《大長今》導演李炳勳最新作品,八大宣稱為《同伊》花費近6百萬宣傳造勢,除邀池珍熙、韓孝珠等4位主角來台,還包下廣播、電影院、北市公車車體廣告,看好《同伊》成為「《大長今》第二」。

八大電視台提供_聯合電子報

韓孝珠下周首訪台 池珍熙護花

2010年11月04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引用(0)

【林奕雯╱台北報導】「閔大人」池珍熙相隔4年再度來台,下周日將帶著古裝韓劇《同伊》演員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登「台」造勢,預定停留三天兩夜;這也是以《燦爛的遺產》走紅的韓孝珠首度訪台。

宣傳《同伊》

《同伊》是《大長今》導演李炳勳的最新力作,在韓創下平均收視率23%佳績,該劇描述朝鮮第21代王英祖的生母,即韓孝珠主演的同伊,因緣際會進入宮中音樂院,也結識了肅宗、生下英祖,並將他教導為獨當一面的君王。《同》劇15日起每周一至五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自由時報____池珍熙月中大陣仗訪台
■池珍熙(左)和韓孝珠下週日將來台為古裝劇「同伊」造勢。 (八大提供)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閔大人」池珍熙14日將攜古裝劇「同伊」2度訪台3天2夜,他此行還帶領韓孝珠、裴秀彬和李素妍等同劇演員會台灣影迷,超過20人的龐大陣仗,讓電視台砸下上百萬元。

八大戲劇台將推出「古裝韓劇」,10日起晚間10點播出張赫、李多海演出的「推奴」,緊接著15日晚間8點再推「同伊」。

電視台透露「同」劇花費近600萬宣傳造勢,除砸100萬邀池珍熙、韓孝珠等4位主角來台造勢外,還包括廣播、電影院、北市公車車體廣告及其他宣傳物品,不惜重金大手筆宣傳。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456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