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孝珠“想讓別人叫我惡女”
2010/10/24 02:17:35瀏覽1595|回應0|推薦0
轉自韓劇社區精典編譯
翻譯:攻克韓語 @百度韓孝珠吧

韓孝珠“想讓別人叫我惡女”  



韓孝珠是個帶有“微笑傳染因子”的演員。她通過演技使得粉絲們都充滿了微笑。
在去年收視超過 40%的銀紫荊星章的電視劇燦爛的遺產】【中展開熱演的她通過在12日剛剛終映的MBC電視台的電視劇】【同伊,再次確立了演員這個稱號。
搜索韓孝珠的出道的話就是2003年微笑小姐選拔大賽。韓孝珠:“大概是消除了緊張感,結果得了感冒,還全身酸痛。”即便如此在採訪過程中還是不失明朗的微笑,果然是韓孝珠。

問:作為第一主演在過去的8個多月中引領了整部劇的發展

答:剛開始的時候充斥著緊張感。一開始因為演技質疑傳聞一度還遭遇了挫折,但是幸好順利結束了,真的很開心。如果說我選擇了自然地演技,那麼我在拍攝過程中學到了技術性的演技。同伊將會成為我今後所有作品的基石。

問:印象中最為深刻的場面是?

答:最後一集中同伊說:“將牆給我拆除了。”的場景。就像長久以來積壓的一下子就全倒了,真的很痛快。我所希望的女性的模樣就是可以很欣快的展現自己的膽量的女性。還有就是同伊踩在肅宗背上翻牆的時候印象很深刻。這個場景是同伊在接受了一個男人的愛慕之後成為了母親的過程的第一階段。

問:雖然因和肅宗的羅曼史而得到愛情,但是同伊的性格多少也變得平易了。有遺憾的地方麼?

答:事實上我很希望同伊是個為了平民可以展開改革政治的領導型的偉人。剛開始我也有過'為什麼不可以依據我想走的路走下去呢'類似的困惑,但是想想同伊也只是同伊。作為愛著一個男人的女人,作為一個孩子的母親,可以完成這麼多優秀的事情本身就已經是偉人了。

問:李素妍樸荷宣等出演也十分了不起。或許有讓你貪圖的角色麼?

答:肅宗。(笑)如果說同伊是個很難擺脫套子,穩重正直的人的話肅宗則是個風趣幽默並且是個花花公子。但是一旦處理事情的話就有王的風範了,可以展現出很多不同的面貌,是個具有魅力的角色。

問:從出道到現在都是以善良的形象出現在大眾的面前。難道對於形象變身沒有想法嗎?

答:我很想尋找惡女這樣的角色。別人都在說'為什麼不嘗試下惡女這樣的角色呢?'如果說這是我想演的角色或是可以演好的角色的話,真的去做後,那反而好像會成為毒藥。金美淑前輩也是時隔 30年後才演惡角的,我也想慢慢來。

問:那麼實際上你是像自己所演繹的角色那樣活潑明朗的性格嗎?

答:我是個不會生氣,優柔寡斷的人。並且我不像演戲時那樣積極活潑。話也不多也不常和人見面,有點小憂鬱。好像就只有在工作的時候是最好的。看來我不能歇著得一直工作,呵呵

問:聽說還沒有決定後續作品,你以後想接何種角色呢?

答:動作戲,喜劇我都想嘗試,但是最想出演悲傷心痛劇情的女主角。誰都會有一段印象最深的羅曼史。我很想演繹下最美麗的20歲。上了年紀的話,我和池珍熙前輩約好了要演情景喜劇了。呵呵
“元彬真的很帥!”:最想合作的男演員是元彬。看了電影】【大叔,真的很帥。女演員們聚在一起的時候都會說:“看了嗎?看了嗎?帥吧!“一時間都混亂了。
“看了巨星K表表】【哭了”(是韓國最近很火爆的選秀節目):上週我看了直播,聽了金寶京的東陽你】【後哭了。雖不知道其中有多少的故事,但是光聽歌聲就很揪心。
“吃了清涼辣椒得加油!”:吃了一個的話都會渾身上下冒汗,一下子就清醒了。放在車裡吃飯的時候,會掏出來吃。
李勝基很有人情味:勝基在知道同伊】【播放最後一集後立刻在家盯著看了。結束後和我聯絡說道:“真的很棒,在年末前我們見一面吧。”真的很感謝。
“想飾演個愛裴秀斌的角色。”:因為和車天壽的愛情漸弱,比起我的失落,秀斌哥更加傷心。所以我以後打算出演個愛秀斌哥的角色。一定要彌補下這個遺憾。
================================================== ==========================================
韓孝珠,“每個人都告訴我'villainess'haraeyo”

http://www.asiatoday.co.kr/news/view.asp?seq=408720
   
哥哥一個'微笑病毒與演員。他會微笑著穿過煙霧瀰漫使得球迷。
單位去年錄得百分之四十,SBS的電視劇收視率的輝煌流產'熱在過去 12天,他已經停止了政府集中MBC的電視劇'曙光'的表演,再次確立其地位。
哥哥在劇中從挫折與限制不上漲,儘管所有的困難和艱辛,但強烈的,明亮的黎明引入家庭影院的外觀傳達希望的訊息。
來尋找他首次在2003年一年,Binggrae小姐比賽是'。哥哥說:“緊張是令人滿意的,得了感冒,病了,”但並沒有失去整個採訪過程中燦爛的笑容。就像它的韓孝珠

- Tayiteulrol他扮演過去八個月我來帶領播放

△當你第一次啟動了很多負擔。由於早期的挫折,在煙霧的爭議,但我很自豪我得一塊閉幕。同時,如果你喜歡自然的行為,對這項工作,而我學習的技術行為。 '的黎明下一段我在未來將是一個很好的基礎,我猜。

- 什麼是最難忘的場景。

△黎明去年60倍的'牆打破'堵塞在此期間,在同一時間足夠冷卻下去。我希望婦女們在廢墟牆上的樂趣。(眾笑 黎明肅宗(池珍熙一個男孩在後退的時候要記。黎明一個人愛的母親甚至作出了這一進程的第一步。

- 肅宗的喜愛的浪漫與自然的曙光,因為他顯然改變。難道這東西不好。

△事實,黎明展開,如政治改革為農民的積極性,希望是巨大的。起初,'為什麼我要種方式',但它永遠不會很難想想現在,當我覺得黎明是剛剛 dongyiin。作為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一個孩子的母親是一個很好的東西本身haenaeteunikka這非常好。

- 李素妍(區頭 Bakhaseon(inhyeonwanghu)和一個了不起的熱點。我不知道曾經有過一個角色tamnatdeon。

△yiyo肅宗。(笑)黎明離開營地的框架內,甚至幽默和誠實的人肅宗花花公子,祈禱,做工作,但是當我幾乎看不到富豪的出現。可以顯示各種看起來這是一個非常迷人。

- 出道以來到現在站在前面的一個良好的公眾形象。你有一個願望,轉換圖像。

△想找到我看起來像一個 villainess。現在每個人都將嘗試在一個壞女孩?'因為這些。我真的很想做一個字符或一個字符,如果我可以做的更好,但是如果你吸煙的形象改造,這似乎是令人厭惡。解凍你曾經說,他試圖以小人在30年,我想慢下來一段時間。

- 如果是這樣,其實他的作用就像一個明亮的,充滿活力和良好的個性。

△我很生氣,而不是支付優柔寡斷的一面。而且,正如我們不這樣做不僅積極或明亮。一種方法,以滿足許多人不那麼多說,但令人沮喪的趨勢也略有itgoyo。我剛工作的時候你覺得很好看。所以我覺得有一點不會停止。

- 續集尚未決定是我們在吸煙,請您想听

△所有貪婪的動作喜劇女主角的鬧劇,但痛苦和疼痛,我想抽煙。它只不過是一個可以接受的,令人難忘的浪漫,你知道任何人。我要嘗試最美麗,最漂亮, 20多歲。啊,你的年齡和池珍熙答應情景喜劇。(眾笑)

[ 本帖最後由靜羽於 2010年10月21日14:50編輯 ]

韩孝珠:拍《同伊》收获多 生活中有些忧郁[图]

2010年10月25日 12:1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Today 选稿:实习生 许佳

韩孝珠自曝不工作的时候有些忧郁

韩孝珠对未来有更多期许

韩孝珠形象甜美

韩孝珠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MBC台大型历史剧《同伊》拍摄的韩孝珠,近日接受了韩国某媒体的采访。9个月的拍摄不光让她收获了高收视率带来的喜悦,还有好的前辈、美好的心境以及全新的生活。对于曾一起搭档的池珍熙和李胜基,韩孝珠有更多的话要说。

  全情投入拍《同伊》 自曝生活中有些忧郁

  “9个月的时间里我付出了全部,每天都随身携带巧克力当药吃,谁知拍摄结束了也感冒了……”

  身患重感冒的韩孝珠透露,拍摄《同伊》期间一直随身携带巧克力,把它当成预防药来吃,但当9个月的拍摄结束后好像巧克力也失去了“药效”。

  “将近1年的时间里都处在紧张的状态,9个月的时间里我付出了全部,所以拍摄结束后患上了重感冒。不是说演员每结束一部作品都会得到奖励吗?我得到了感冒这个奖励,可惜这个奖励有点痛苦。(笑)”。

  “虽然很累,但是现在很开心。其实我真实的性格并不像作品中那样开朗积极,所以我喜欢工作时的自己,如果不工作反而会难受。休息一段时间出去的话别人都问我‘怎么这么憔悴?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另外,韩孝珠还表示如果不工作自己就会感到无力和忧郁,这句话多少让人感到些意外,对韩孝珠荧屏内外都显得开朗坚强的形象有了新的认识。“我也不太了解自己的性格,可能为了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所做的努力让导演们喜欢我吧,其实我是多重性格(笑)。衣着打扮或周围的氛围都很容易受到影响,根据身边不同的人性格也会变化。”

  拍完《同伊》不再小心眼 享受新的生活

  “‘同伊’这个角色好像融入到我的身体里了,现在的我不再小心眼儿,并且会直接表达自己的意见,懂得说对或错……”

  韩孝珠出道初期曾在青春偶像剧《non stop5》中扮演过对无视自己的人们展开复仇的“小心眼女生”,时隔六年之后,现在韩孝珠的身上是否还有“小心眼”的性格呢?

  “我不太容易发火,性格有点优柔寡断,所以常常让自己和别人都感到不快。但是结束《同伊》之后好像这个角色融入到我的身体里了。现在我会直接表达自己的意见,懂得说对或错。”

  结束了《同伊》9个月的拍摄之后,现在的韩孝珠又登台演唱,又演奏吉他,享受着新的生活。

  “参加了KBS的音乐节目《Sketchbook》,真是美好的回忆。站在音乐舞台上的演员不多,而且其实想早点脱掉韩服(笑),主持人柳熙烈也非常有魅力。将近一年的时间在拍摄现场生活,现在见到很多人后非常高兴。”

  虽然结束了忙碌的拍摄,但是韩孝珠每天的日程同样排得满满的。

  “旅行也是有心情的时候才能享受,去陌生的地方接受陌生的风景也是有力气的时候才能做,所以现在还是珍惜一下吧。现在每天早晨早起后运动,吃美味的东西,学吉他、剑术,我想过这样的生活。”

  池珍熙让人感觉安全 与李胜基“灿烂友情”继续

  “池珍熙前辈很厉害,每次感觉很累的时候都及时安慰我,而对胜基则很抱歉……”

  对韩孝珠来说,在《同伊》中合作了9个月的“可爱肃宗”池珍熙又是什么样的人呢?韩孝珠立刻回答说“厉害。”

  “池珍熙前辈很厉害,和他合作期间甚至感到生活很舒适,也许受到前辈的性格影响,自己小心眼的性格不见了。他是最好的搭档,每次感觉很累的时候都及时安慰我,所以非常感谢他。”

  最后韩孝珠还悄悄透露了与池珍熙约定多年以后的计划,“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拍情景剧,哈哈”。

  另外,当韩孝珠生活在“同伊”世界里的时候,曾在《灿烂的遗产》中演对手戏的李胜基却陷入了与“九尾狐”的爱情当中,韩孝珠是否关注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呢?

  “对胜基很抱歉,没有看完,只看了一次,我非常喜欢申敏儿。看的时候正好有吻戏,当时立刻收到摄影师的短信说‘比和你的吻戏拍得要好’(笑)。确实是,不论是吻戏还是别的,都感觉更有深度了。”

  同样的,李胜基在看完《同伊》最后一集之后也给韩孝珠发来了鼓励短信,看来“灿烂遗产情侣”的友情正继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452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