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珍熙:“李英爱--韩孝珠,都是了不起的人”。
2010/10/24 02:13:52瀏覽2462|回應0|推薦0

轉自韓劇社區 http://www.krdrama.com/bbs/
池珍熙,“李英愛 - 韓孝珠,所有偉大的人”

池珍熙:“李英愛 - 韓孝珠,都是了不起的人。”   


http://news.nate.com/view/20101021n07469



'雙英雄系統的監督 kkwechan在歷史上唯一演員,演員池珍熙mukjikhameul僅靠這片目一瞥日光。
2003 chohiteujak'大長今'在2010年'曙光'荷馬到吹kkaebangjeong肅宗 yeontaseok池珍熙,而是作為“主聖對口哥哥似乎”他稱讚。
“Hyoju作為一個人,是神。新的(眾笑 雖然遠遠比我年輕,就像一座大山。這是令人難以置信,你怎麼可以做,你羨慕的不是一兩次。它沒有一次傷害了時間表,而不進行 peongkeunaen've從未冒犯。年齡是個錯誤 ...我起步比較晚,而不是凱瑟琳的臉由那裡。 Hyoju大幅'曙光'是領導中心。“
'大長今的AE和'曙光'怎麼樣,如果我們比較兄長。池珍熙,“即使是初級的演技無法評估”的前提下,小心打開他的嘴。
“他們兩人有一些共同點。誰是偉大的人民,也很大。(眾笑 如果我是你,我不會有兩個人誰'曙光'和'電視劇'我完善了自己的作用。李英愛作為一個妓女在新秀,我是一個初中,我應該說我不敢寫下重疊的信徒。我是李英愛也是一個演員在一個非常內省的風格,它的相互不匹配。但我向日益增長的垃圾hyoju舒適與我交談,有時說到演戲呼吸可以治療很多的工作更容易。“
他舉出了幾個星期的理想的哥哥,他衝進結束狂笑:“他總是在過去八個月一直在說:”他靈機一動,nungeul。作為一個演員在記者面前算作熱情洋溢的理想場所放鬆池珍熙假設協調是一棵大樹。
“要么有是一個好適合呼吸,但每次努力,因為努力了。經常運動是很重要的平衡,我以為 hadaboni抽煙。 '曙光'的青年朋友們一邊和創建會議和訪問自願 natsul餐館和喜愛它。幾天後'曙光'投和登山噸。 (時報李蘇濱兩個附表,我現在很困難。我把這個經驗的一個長效希望本次會議。“
'曙光'完成了他的下一本書中電影的道路上的'。 '曙光'拍攝被推遲 1年左右拍攝的工作指示由韓國 gimpunggi鯰魚搶占手機在藝術學校在北京是第一塊廠家。對面的中國女演員誰是預期推遲。
“韓國進行了一次訪問中國,以滿足中國婦女上車的人講述了事情的故事。 '差不多'和'日出之前,是一個溫暖的鬧劇。明年一月開始拍攝有關中國,我想。“
================================================== ==========================================
池珍熙的採訪中,記者有提到他關於李英愛和孝珠的看法哦。
說和李英愛拍“大長今”時,
因為那個時候,池大叔還是個新人,都不怎麼敢說話,再加上李英愛本人原來也是個內斂的人,
所以,池大叔和李英愛在一起拍戲時,池大叔有壓力。拍完戲後,兩人的關係也不怎麼熟。

池珍熙說,他雖是孝珠的前輩,但是和孝珠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感覺起來很舒服。
記者好像有問池大叔,像孝珠這樣的女演員,是不是自己的理想型來著。
池大叔也說到:“在拍攝”同伊“的那八個月期間,他的朋友也那樣說過哦。”

文章中第三段池珍熙也說到,他雖是孝珠的前輩,但是他從孝珠那裡得到更多的幫助。
怎麼看來他不像是孝珠的前輩,反而孝珠像是他的前輩來著。
說孝珠很會引導“同伊”拍攝,是個大功臣來著。

旺親,大概意思好像是這樣,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哦。

[ 本帖最後由靜羽於 2010年10月21日13:38編輯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452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