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軟弱的國民黨人!要面對現實!
2009/12/12 22:32:27瀏覽422|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金溥聰挽狂瀾? 問題在馬英九軟弱

馬英九不軟弱,軟弱的是現在的國民黨人,不思改進,沈痾難去!!!

請問各地國民黨的民眾服務站你在地方做什麼?以前夯的時候,喊水會結凍,現在呢?

記得ㄚ扁執政的時候,國民黨的代表出來選舉,連掛黨旗都有顧忌,難怪被看不起。

再說,站在反對的人立場來看,馬英九是國民黨現在擺在檯面上的明星,不拿來當箭靶,天天攻擊,破壞形象,難道要供起來膜拜嗎?傻瓜的國民黨人,自己不爭氣,也就罷了,還助長他人威風,跟敵人起舞,還不自省?

親愛的同志們,你還會一直拿馬英九、金蒲聰當箭靶攻擊嗎?

我贊成百年老店國民黨要改革,就像三中處理一般,時代在改變,我們也應該有新思維,如果一直沈澱在過往的輝煌歷史,而不肯自拔!必然被時代的腳步淘汰。人嘛!年紀到了,要服老!

通常一幢大樓從外面看,會看到大樓外型與牆面的樣貌、甚至是缺點。但如果是從裡面看外面,會覺得在屋子裡很安全,那怕是一幢漏水的屋子。

捫心自問,我們真正的敵人是誰呢?自己?

現在國民黨的傳承在哪裡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358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