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追殺蔡守訓 衝鋒槍、偵防車嚴密保護
2009/09/14 00:31:58瀏覽438|回應0|推薦0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每天「銀銀美代子」?

可惜天裡難分明:各人罪業各人擔,大家都要理智,不要讓子子孫孫繼續承擔阿!

蔡守訓 ! 我們支持你的勇氣與擔當,天理站在公平正義的位置,加油阿!

轉貼: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3/17/1r0ik.html

防追殺蔡守訓 衝鋒槍、偵防車嚴密保護

更新日期:2009/09/13 11:50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911扁案世紀大審,前總統陳水扁吳淑珍夫婦被重判無期徒刑,昨天(12日)挺扁民眾直接到台北地院審判長蔡守訓家樓下抗議,今天(13日)警方仍然不敢大意,一明一暗站哨保護。其實審理扁案的3位法官都受到嚴密保護,還派出6名配有手槍和衝鋒槍的特勤人員陪3人上下班。

蔡守訓住家對面的公園,一位婦人快步穿越公園,她是蔡守訓的母親,一看到記者,原本正在做運動的她趕快收東西閃人,記者上前問她會不會擔心?她低調不願多言,僅說,「我要去買菜。」

住在蔡守訓家附近的蔡媽媽,每天都會幫兒子買菜,因為蔡守訓接了扁案,行事更加低調,連同社區的鄰居還有人不知道社區裡住了這麼一號人物。蔡守訓平常會光顧的早餐店老闆娘也說,很久沒看到他了。

除了蔡守訓之外,另外兩名法官吳定亞和徐千惠的安全,警方也沒忽略,台北市警方特別派出偵防車,當作3位法官的暫時座車,還由警方當司機,刑大及保大輪班接送,無論3人是上班、回家,都由偵防車伺候,還有特勤人員佩手槍和衝鋒槍陪3人上下班。

回到住家,3位法官的安危則改由轄區派出所接管。警方在一個月前,就在蔡守訓住家附近加派警力駐守,一明崗、一暗哨,每兩個小時輪班簽到,身上掛著槍,防範隨時有可能的意外,希望做到滴水不漏,讓3位法官不要因為審理扁案有任何後顧之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許舒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331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