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另一篇報導-股東的事
2009/05/31 23:31:40瀏覽538|回應1|推薦0

文章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weiyen0818/8367659

郭台強拿下中影經營權 莊婉均要告

懸宕很久的國民黨產中影經營權終於抵定!由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弟妹羅玉珍拿下5席董事,也讓郭家在影視產業的版圖更往外擴大一步!只是過程並不順利,還傳出其中一位出資的股東莊婉均,強調自己才是背後的出資者,但股權卻沒有交到他手上。

保全層層包圍,中影新任董事長林麗珍在護送下步出股東會場,不給媒體發問快速上車,一口氣出動50位保全,在股東會上圍成人牆,還出動10多位刑警來現場,因為這場股東會有買家來踢館,場面火爆。

莊婉均即使浩浩蕩蕩帶領人馬在股東會抗議不合法,但最後中影還是選出五席董事,而且全都由郭台強的夫人羅玉珍所代表的富聯國際公司取得,就連中影新任董事長都是郭台強正崴精密的監察人。

這也讓莊婉均很生氣,聲稱自己才是真正的背後出資者,郭台強的夫人羅玉珍只是掛名,但中投卻把股權全部轉移給羅玉珍,讓莊婉均準備告上法院。

從股權轉移以來,中影股東之間的糾紛就沒有停過,但隨著蔡正元請辭,郭台強入主,中影的經營權愈來愈明顯,也讓郭家在影劇界的事業版圖,更上一層樓。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2999946

 回應文章

二姐/lig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都有報導的「莊婉均」與「蔡正元」
2009/06/14 20:58

對於莊婉均(改過名字),電影圈的人都知道阿! 好像現在還是新世界大樓九樓的絕色整型診所的背後金主喔! 

蔡正元憑著以往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及現任立委身份,受到國民黨的信託,只可惜國民黨所託非人!

只能說,國民黨非常粗糙的去三中化,造成社會輿論負面評價,是其來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