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價上漲??叫天也不應!!!
2007/11/02 16:15:10瀏覽377|回應0|推薦1

             剛收聽新聞,今天股市收盤跌了325多點 約3.39%的幅度,開盤一片低氣壓,原因是美股下跌,信貸隱憂,全球股災......,跌吧!

          唉呀呀!這會兒我所想、所看、所聽的都是物價漲聲不斷,連公告地價都漲,地價稅也漲,真的是很誇張也,昨天還聽財政部宣稱地價稅收可達500多億,我的天阿搞業績?不可思議!

          掐指算算每項生活都得開銷,包含__水、電費、電話費、網路費、瓦斯費、大樓管理費、房貸、卡債、交際費、學雜費、餐食費、服飾費、交通費、勞健保費、稅捐__還有什麼的,天ㄚ一個月20000萬元跑不掉,存錢生病娛樂的事就別想,我要開始憂鬱症了~~~~。

        緊接著預期要面臨社會人心開始動盪不安,治安浮現危機,要說這些問題誰造成的,我師父會說全民共業(共同業障),我說是宿命ㄚ,誰叫我們要來投胎,又生長在這個凡事都要爭(拼愛台灣骨灰罈也要加註))的空間裡?

        這些天想-『剛開始退職時,很慶幸的說先休息一陣子,再去找工作,反正有一技之長還怕沒得工作做嗎?』我想錯了,現在景氣太濫了,搶工作的人很多,偏偏要人的老闆也挑的很,一技之長也得合用,可慘了,沒收入積蓄縮水又遇到通貨膨脹,真慘,沒得順心,哪個人有能耐可以改變現狀嗎?

        如果真的發生動亂,怎麼辦呢?越想越憂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134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