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 本校數位課程 周建亨教授榮獲台灣大學「108學年兼任教師(校級)教學特優獎」
2020/12/17 16:36:59瀏覽478|回應0|推薦0

!

本校數位課程 周建亨教授榮獲台灣大學

108學年兼任教師(校級)教學特優獎」

恭喜 周建亨教授 榮獲臺灣大學108學年兼任教師(校級)教學特優獎!

周教授除了是「研究方法」、「多變量分析」數位課程的授課教師外,同時也是本校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博士班的所長。

想多了解老師的同學,可回頭看看當初與老師的專訪,認識這位「以幽默教書,以智慧育人」的周教授!

專訪連結:http://blog.udn.com/PCCUeMBA/23896491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CUeMBA&aid=1547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