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6--小說
2020/10/15 20:11:46瀏覽1127|回應1|推薦42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
16


11談到這些女人們過去的遭遇時,不但像在敘述社會底層黑暗史,也像個心理分析師,道出他們各自有怪癖的原因,袁林笑說︰「妳以後可以考慮去學心理學了。」11首先從02說起︰

「這裡很多阿兵哥都稱呼02是"教母",其實02是最討厭男人的!她感到難堪的心情和其他女人有些不同。02覺得自己像是一個男人生在女人的身體內,每天讓不同的男人壓在身上,就像個大漢不斷被其他男人羞辱,可又逃不出這個命運,02只好換成另一種心情來面對,他常會戲謔這些買她票的士兵。」

袁林只知道02是這些侍應生中的大姊頭,而且是僅次於11的紅牌侍應生,但她既喜歡戲弄買她票的士兵,卻又為何會受到很多士兵的喜愛?11給袁林上了"性心理學"第一堂的檢證課,而且是從"變態心理學"開始,直接切入我們以為的正常社會陰影下。從02的身世就可以理解到;02是怎麼一步步走到現在的境況?02的父親是大陸來台老士官,在南橫開山時遇到一位當地女子,而後就定居在南橫山上。02的父親是北方大漢,所以02一米七十多的身高來自父系。老夫少妻,父母所受教育都不多,對這個從小就桀傲不馴的女兒也不知該如何管教。

02在小學時就是校內的大姊頭,不但毆打過女生,男生也打。國中一年級時更犯了性騷事件,對象是個瘦小的女同學,學校待不住,她的母親透過朋友介紹,把她送去山下鎮裡的檳榔攤工作。02發育得比同齡女孩要早,這時胸脯已經明顯挺了起來,招引到不少無聊男子駐足,每天打情罵俏,02覺得這種生活方式比讀書有趣。一年多後,一個熟客說要帶02去台北玩,從沒去遠處遊歷過的02不疑有它就跟了去,未料卻被賣到彰化的窯子裡去。

02的脾氣不馴,吃過很多苦頭!被剝光後手腳捆縛,還讓窯子裡的幾個保鑣輪姦。後來還是透過一個熟客向警方密報,老鴇因人口買賣犯行坐牢,02這才有機會逃回高雄。02很怨父母沒有把她照顧好!家也不想回了,身無一技之長,是自己找到這處特約茶室簽約入住。

02接客喜歡細皮白肉有點娘的男人,她很有力氣,會把男人的腦袋埋進她的大號座頭燈中;或者私處,直到把那隻嫩鴨悶到快要氣絕才鬆手,嫩鴨脹紅臉喘大氣,卻又一臉興奮的表情,往往使得02樂得蛤蛤笑。那些沒有經驗第一次嚐鮮的男人,總是會被一群嬉鬧的士兵推介給02,因為02最有體力,她會用腳蹬水鴨的方式,三兩下就讓這隻嫩鴨放水了事。02藉著這種主控方式平衡了幾年來受制於人的挫折感,到此已很難說她的從業是喜是悲?但可以確定的是;她好賭的脾性才是她很難脫離出這個圈子的主因。

四○五營伙房班長張燦輝推著一輛四輪推車,另一名士兵在旁協助,把園裡人員晚餐後的鍋碗瓢盆和廚餘運出去,經過防空洞土坡時向袁林打了聲招呼。這讓11又想起了"杜小月"。杜小月在不久前才嫁給張燦輝,11當初入園時,杜小月正巧已和張論及婚嫁,張燦輝每到"軍中樂園"消費都只買杜小月的票。11認為這個園子裡唯一日子過得最愉快的就是杜小月,杜小月是個典型的傻丫頭,對於這種執業生活完全沒有挫折感。

杜小月的娘家就在北高雄的農村裡,家裡幾分薄地,算得上是"吃不飽餓不死",杜小月上下各有一兄一弟,國小沒畢業就時常曠課去幫家裡種田,很早就和村裡村外各一名男人發生超友誼關係,她阿爸生氣地說︰「給外面的查埔囡仔白吃,還不如去做有賺的。」也為了讓兄弟可以受更好教育,杜小月是被父親送過來簽約的。杜小月本來對這種事就感到很有趣,在心理上並未經過很難為的交戰,經常笑嘻嘻的,因此在這裡從業時,也是頗受士兵歡迎的侍應生。嫁給老芋頭張燦輝並沒受到攔阻,杜家還覺得又賺到了。11說︰「看來杜姊是傻人有傻福了!」

03和12就是另一類苦命人了。都來自更爛;甚至更變態的家庭!

03在七歲時喪父,跟著媽媽改嫁,到十四歲時媽媽也過世了!03被沒有固定工作又經常酗酒的繼父賣到窯子裡去。03有過一次割腕自殺沒死成的經歷,老鴇嫌煩!從台中轉給了這裡。03原來是軍官部的"冰山美人",很少人見過她的笑容,11和03原來都在軍官部,03平日大多只和11說話,因此11對她的情況知道最多。03執業時一向繃著臉,機械般完成一次次的不情願動作。軍官部接客次數遠少於士官兵部門,軍官部侍應生遇到的來客,若不是最年輕的;就是最老的,好處是不大會遭遇到糾紛和衝突。雖然軍官部的票價較高,03卻是這裡小姐中收入最少的。

軍官部一個月前撤除,03接客的次數增多,開始有點躁鬱情況出現,有時會在屋裡摔東西,弄得乒乒乓乓響,但不久後有個中尉軍官出現,就成了03的安神劑。中尉有著和03一樣的憂鬱氣質,聽說來自一個名牌服飾公司的小開,由於家庭裡上下紛爭太多,未告知家人情況下獨自進了陸戰學校,下部隊又進了最艱苦的海軍爆破隊,這個做法在11的側評中是心理上的"自虐傾向",兩個都在人世中"精神逃亡"的人,同病相憐地碰出火花,很快就點燃了情火。

蛙兵排長向03保證,這裡裁撤後會安排03以後的居處,她會全般照顧03以後的生活,但他不能答應和家裡的正室離婚。對於急於脫離這個環境的03而言,這已經是最好的去處了,以後會有甚麼結果?03已不能再尋思下去。
聽到這裡;員林不禁嘆一聲︰「好慘!看來她也只能這樣走一步算一步了。」

未完待續~

導讀︰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08
http://blog.udn.com/PAESI15/150731588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09
http://blog.udn.com/PAESI15/150888544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0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001833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1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057926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2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174524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3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224081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4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341817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5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483743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6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590839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7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640082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8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736815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9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844787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20 (完結篇)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95158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ESI15&aid=151590839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6 12:14

每個苦命女人的辛酸,幾乎都跟原生家庭因素有關。

期待11號奇女子的故事~~

郁勝(PAESI15) 於 2020-10-16 14:05 回覆:
11來自正常家庭,有良好教育,只錯了一步!錯將賊人當男友。但他覺悟得很快,多年後還意外幫了袁林一個大忙,臨危救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