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0(未滿18輔導級)--小說
2020/09/27 17:12:55瀏覽1352|回應4|推薦61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0

魯伯接著又說︰「侍應生中也有很天真的,以為如果碰到一個好男人,就可隨他去比翼雙飛了,但她們往往不會想到現實的後果,很容易受到傷害!僅對方男人的家人是否能接受就已是個很難解決的問題。有些侍應生還會被別有居心的惡男騙走辛苦積存的積蓄,人財兩空的結果,往往會使她們感到更走投無路!要讓這裡保持平安;就已經是站長每天要擔心的事了。」


聊過侍應生的瑣碎事後,魯伯告訴袁林今天上午要進行最後一次"健康檢查"。袁林還以為是要他帶來的這班人健檢,對魯伯說︰
「來執行任務前我已經命令這些士兵,嚴禁任務期間和任何侍應生性接觸,奉派的士兵也已先行經過調查,都是沒買過這裡票券的人,為何還要健檢?」

袁林的同學福利官李中尉;立刻了解到袁林把魯伯的話會意錯了,他說︰
「特約茶室每週一上午08︰00時,就是侍應生的健康檢查時間,其實不是一般人所以為的健檢,只是為防制性病的"身體檢查",這是最後一次的例行公事。你是負責防護的帶隊官,等一會你就守在門口,不要讓其他人進入。」

李中尉接著請袁林把士兵臥舖上的墊被都捲到牆邊去,士兵都動作完成後,袁林又納悶了!侍應生的健檢和這裡何干?李中尉說,這裡原本就是一週一次健檢的場地,袁林還沒想清楚情況,李中尉說︰「等一下你看到就知道啦!」

大約07︰50時過後,第一個走進大通舖走道的是21號圓圓,她仍帶著一本漫畫書,頭也沒抬一下就兀自走到最裡側的臥舖坐著,往站在門口的袁林和李中尉看一眼,然後就茫然地望著窗外。接著03、07、11三女進門後也往裡坐下,嘻嘻哈哈聊著。

接著是12號一進來就在03號旁邊躺下,她先掀起連身裙上下搧著,連身裙裡甚麼都沒穿,袁林牙巴都快掉脫了!他從小生長在居住環境狹窄擁擠的軍眷村,裸露的女體可謂司空見慣,有時幾位婦女帶著小孩聚在一起聊天,旁邊大水盆裡的婦女正在洗澡,也沒在避諱地邊洗邊聊,可是眼前12號這樣大剌剌的動作還是頭遭所見。

12號叫著︰「好熱!怎麼還沒開電扇?」李中尉跑去開啟走道上的電扇時,其他侍應生也陸續進來。02是最後一個進來,嘴邊還叼著一隻燃著的紙菸,仍是一副大姐頭姿態,一坐下就蹺著二郎腿,所有侍應生這時穿著的都是較寬鬆的連身裙。

02的連身裙前襟開口特別低,她的車頭燈又最雄偉,看來稍一晃動就有掉出來的可能。她最靠近門口,煙薰得袁林有點嗆,頻頻揮手搧煙。02對於昨晚袁林堅拒讓護衛班給侍應生們買票,似仍有點不悅,故意對著袁林方向一個勁噴煙,還不時把碩大的兩球往上推一推,表情戲謔地看著袁林尷尬的窘態。

08︰00時剛過,門口有位女護理推著送藥車進來,她是附近野戰醫院每週一上午固定來支援的,後面跟著一位髮已半白的老軍醫,是衛生連過來的。袁林和李上尉跟老軍醫打過招呼,再一轉頭又讓他頓時傻眼!由於有嚴格管制,各地軍中樂園甚少聽說有性病情況出現,這是軍中特約茶室必須做的例行公事。

剛才還在三三兩兩磨牙根的七個女人,這時一字排開躺在木板大通舖上,原來穿在身上的連身裙,這時全都已自動撈到小腹以上,小腹以下一無遮掩,21和02是明顯的對比,21"童山濯濯",02就是"亞馬遜黑森林"了。21張著腿仍在看她的漫畫書。靠最近處的02仍沒打算放過袁林,直直伸出左腿晃兩下,對著袁林扭動腳趾。02的私處特徵正如買過票的士兵們所傳格外搶眼。

02第一個張開腿,老醫官從一桶福馬林液中抽出一支手柄,這也是袁林第一次見到如此奇怪的醫療器材,多年後袁林才知道這支工具的名稱是"鴨嘴器"。老醫官把鴨嘴器慢慢往02下腹伸入時,02還對袁林使出一個"V"的手勢。七個女人很快就做完了健康檢查,老醫官走出門和李上尉再打招呼時,袁林仍呆呆地沒有反應,02給袁林造成的驚嚇似乎有點強烈!往後好幾個月他都盡量不和陌生女人搭訕,因為說話時會結結巴巴。

健檢過後,這些人都離開後,袁林才讓護衛班的士兵都進來,在復原臥舖墊被時,有人問起剛才是怎麼回事?袁林老實告訴他們後,士兵反應各異,有人歪嘴笑著,有人皺著眉頭,有人聳聳肩表示尷尬。其中一名士兵反應很激烈,一臉怒氣衝著袁林大聲說︰「這個舖位給這樣用過,我再睡下去會倒楣的!」難免有些人是有這個忌諱的。

「這裡原來就是她們每週一次健檢的場地,實在也找不到其他空間可以應用。算是我拜託各位,就這幾天委屈一下吧?演習時各位大概都睡過墳地,睡墳地都不會倒楣,將就一下睡這裡應還不至於會倒楣吧?!」

反應很激烈的那名士兵仍不能接受,袁林也沒攔他,讓他整理好被包回他連上歸建。

未完待續~

導讀︰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08
http://blog.udn.com/PAESI15/150731588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09

http://blog.udn.com/PAESI15/150888544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0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001833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1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057926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2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174524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3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224081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4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341817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5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483743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6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590839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7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640082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8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736815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19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844787
八三么的最後七天20 (完結篇)

http://blog.udn.com/PAESI15/151951586

朋友别哭--孫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ESI15&aid=151001833

 回應文章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9 19:17

大哥

祝福中秋佳節闔府安康

烤肉不要吃太多耶大笑

川普真是無賴 就是太無賴您才記得他

才不要他連任呢。

說到您的說書確實厲害

我也只在您這裡見到這個方式

司馬中原的書您都能說成自己的

我覺得您很厲 很不一般

要健康 我要繼續聽您說書崇拜崇拜崇拜

郁勝(PAESI15) 於 2020-09-29 19:39 回覆:
已經很久沒有在吃燒烤和油炸食物。
乾眼症很困擾!整天兩眼糊糊的很不舒適!沒有有效的傳統配方可用,已自己研究出一帖中藥配方,可以有效增加淚液分泌,但必須熬湯藥,仍嫌很麻煩!繼續在思考是否有更簡便順手的治療途徑。
最近手腳又偶而不時出現不明搔癢,卻沒有明顯疹子出現,現在連辣椒也不能吃了!無奈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20:03

孟秋大哥平安

下問候前先看仔細您現在是哪位得意

大哥您的故事真精彩

總讓人不住心裡為故事主角焦急

您是真最棒的說書人

您最近一切都好嗎?還會忘記什麼嗎?

願您一切平安(上帝賜福您!!!)

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中秋節也快樂!!!

郁勝(PAESI15) 於 2020-09-28 20:46 回覆:
在真實發生過的小眾歷史中,師部福利官和臨時看守所的牢頭都姓李,在小說中不同姓,可以免於使讀者產生閱讀上的混淆感。
過去很多名作家所撰寫的社會事件;或人物刻畫都參雜了太多個人主觀上的見解,非黑即白,反而掩蓋了那個時代是非俱在的真實性。
我不企圖做個名作家,沒有想要成為"指標性"的包袱。我比較希望呈現一個更客觀的角度,所以,我的"說書"中,會有一些其他小說或過去時代中;不曾被發掘過的小眾生活真實面,有認真看過的讀者應會發現到。
郁勝(PAESI15) 於 2020-09-28 21:04 回覆:
川普這個無賴漢的名字仍記得,所以我認為他恐怕仍會連任。至於習先生,我偶而會忘了他原名是啥?只看到維尼熊時才想起。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11:09

昔日的風花雪月、人間悲歡皆有如過往雲煙,

月昇月落又是中秋賞月時~~~

郁勝(PAESI15) 於 2020-10-01 13:58 回覆:
支援過八三么的安管後,袁林又置身在滿是硝煙的砲陣地......浮生若夢!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7 19:09

祝大哥闔家 中秋節快樂 

郁勝(PAESI15) 於 2020-09-27 19:43 回覆:
歲盡也不知年!見文始知中秋將至。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