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徹心扉的初戀
2014/03/03 13:52:09瀏覽552|回應0|推薦3

文章引用來源:〈當愛遠走〉痛徹心扉的初戀

文/雙魚

30歲那年,邂逅了一個男人,被他的體貼及溫柔深深吸引,

像著了魔似的隨即陷入熱戀。

交往之初,與對方共同編織了無數個美好未來,

如同新婚夫婦般的相處讓我感覺生命充滿著喜悅幸福;

但這樣甜蜜的日子並沒有維持太久,當愛情的熱度漸漸冷卻,

他開始以工作忙碌為由減少了見面的機會,

欲攜手完成的夢想開始一個個如同泡沫般,隨風飄上天際,破滅。

就在交往週年前夕,被朋友爆出他的劈腿情事,

傻傻如我還認為他心中仍有我的存在,而繼續留在他身邊。

因為這個錯誤的決定,開始了我接下來的悲慘生活。

他不改花心本性,反倒利用我對他的信任,不讓我參與他的社交活動,

在外打著單身男子的身分,狂妄的四處拈花惹草;

我好似個地下情人般獨守空閨等他倦鳥歸巢。

謊言充斥我倆之間,心力交瘁的我,決定斬斷一切,離開這個負心漢。

與他交往的這段期間,為了投其所好,

我忍住身體的不適陪他爬山和騎單車;推掉所有親友們的邀約,

只為了不錯過任何與他見面的機會。

種種的付出,換來的只有不堪的對待。

離開了他,重新審視自己,不再依附著他人而活,找到新的人生方向。

現在的我活得更有自信,也過得更充實。

這是我的初戀故事,雖痛徹心扉,但也教會了我,不要為了愛情而迷失了自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522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