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玉婆〕伊麗莎白泰勒死後留「香」 年賺20億台幣
2011/03/31 23:00:04瀏覽170|回應0|推薦0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死後留「香」 年賺20億台幣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2011.03.29 02:50 pm

 

一代巨星伊麗莎白泰勒過世,除了留下銀幕傳奇,也留下大筆財產。外傳她的財產高達6億~10億美元(約台幣177億~295億)之間,雖然一時還無法清楚 估算,但光是她的品牌香水「White Diamonds」的進帳就十分可觀,去年一年全球業績6,900萬美元(約台幣20.3億)。

伊麗莎白泰勒可說是好萊塢第一個建立個人品牌商品的明星,她的香水品牌旗下有女用、男用等不同香水,而且十分暢銷。儘管近年來許多好萊塢明星也紛紛創設個人品牌香水,但相較之下,玉婆香水仍然頗受歡迎,據傳這些產品銷售額的4%到15%將屬於伊麗莎白泰勒的財產。

在伊麗莎白泰勒過世後,負責銷售她品牌香水的公司仍對產品深具信心,她雖已不在人間,但這些香水仍將持續為她帶來財富。


http://www.udn.com/2011/3/29/NEWS/ENTERTAINMENT/ENT4/6238353.shtml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