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烏龍!玉婆〔伊麗莎白泰勒〕裸照是假的!
2011/04/12 03:09:09瀏覽533|回應2|推薦0

〔照片已經過馬賽客處理〕

 

 

 

 

應該有人看過這兩則新聞了

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訝異 沒想到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竟然在50年代就拍了裸照

1950年代前以片廠制度走紅的明星似乎都有某些矜持

即使走性感路線也不會露點(除了少數例外)

看看同期的金髮肉彈金露華(Kim Novak)也未完全上空過

進入70年代後 美國電影制度大解放 好萊塢演員不管老少美醜 爭先恐後的大露特露

但麗莎也沒受到這股風潮影響 哪知她早在1956年就拍了上空照給第三任老公當訂婚禮物

不過伊麗莎白泰勒有個著名的大胸脯

我總覺得照片中的她胸部略為平坦了些

結果今天報紙才揭發這竟是烏龍一場

(原來我對胸部大小猜疑是對的)

照片中的人根本不是麗莎 而是1940年代一名舞者

只是面貌神似玉女 且由於拍攝取角之故

讓人錯認為是麗莎 連我都被騙過了

看來玉婆即使感情生活大膽 在攝影尺度還是有一定的原則

 

****************************

 


 

烏龍!玉婆〔伊麗莎白泰勒〕裸照是假的

 

【聯合報編譯田思怡/報導】2011.04.11 02:04 pm

英國每日電訊報周日版報導,好萊塢女星伊麗莎白泰勒過世後,一張據說是她24歲時拍的裸照曝光,搶占全球各大報版面,但拍這張照片的攝影師的遺孀8日跳出來說,照片中的女人根本不是「玉婆」,而是好萊塢一名舞者,而且這張照片是在1940年拍的,當時「玉婆」只有8歲。

由於「玉婆」從來不願拍裸照,這張全裸照曝光後,令影迷和好萊塢史學家眼睛一亮。不過馬上有人質疑照片真實性。

這張裸照收集在彼得.葛蘭(Peter Gowland2001年出版的著作「經典裸照、技術與影像」中。書中說,他說服從未拍過裸照的好萊塢舞者李.伊凡斯(lee Evans)拍裸照。

葛蘭去年過世,他的遺孀愛麗絲說,幾十年前有一名愛八卦的記者看到這張照片,興奮大叫說:「是伊麗莎白泰勒!」她說:「我們告訴他不是泰勒,但他不聽,我想謠言就是從那時開始。」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6265931.shtml

 

 

******************************************

從上圖可以看出麗莎的胸部一直相當豐滿 尺寸比裸照中的舞者可觀多了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24歲裸照 首度公開

【聯合報編譯李致嫻/報導】2011.04.03 03:44 am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上月23日病逝,留下一生傳奇故事。一名私人收藏家2日公開玉婆24歲的裸照,英國每日郵報說,這是已知唯一一張玉婆裸照。

報導中說,這張裸照是玉婆送給第三任丈夫陶德(Michael Todd)的訂婚禮物,由玉婆的親密好友、男影星兼攝影師麥陶華(Roddy McDowall)掌鏡。當時麥陶華說服玉婆拍裸照,並答應她會拍得非常優雅。

玉婆在陶德1956年求婚後送出這份禮物,兩人婚後13個月,擔任製片的陶德便因私人飛機在墨西哥上空遇到暴風雨,墜機喪命。傷心欲絕的玉婆據信將這張裸照交給助理,1980年被收藏家修迪斯(Jim Shaudis)買下。玉婆辭世後,修迪斯決定將照片公開,讓全球粉絲一同欣賞玉婆年輕時的風華。

2011/04/0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6251430.shtml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北冽鯨濤@guest
Re: 〔新聞〕烏龍!玉婆〔伊麗莎白泰勒〕裸照是假的!
2011/04/13 20:52
一開始我就知道不是伊麗莎白泰勒.是有點像但是只細看就不像. 麗莎的電影看多了就知道.

Diva柳丁@guest
Re: 〔新聞〕烏龍!玉婆〔伊麗莎白泰勒〕裸照是假的!
2011/04/12 16:57

真瞎!我還以為真的是泰勒的裸照!相片中的角度長相看起來是有點像!

 

[版主回覆04/20/2011 01:43:55]看來被騙的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