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晚餐)港式料理──【熱檸茶】+【蜜汁叉燒撈蛋麵】
2015/01/06 00:42:27瀏覽117|回應0|推薦6

(平安夜晚餐)港式料理──【熱檸茶】+【蜜汁叉燒撈蛋麵】

 

地點:德記雲吞香港麵館(台中博館路)

時間:12月24日晚

 

【熱檸茶】

平安夜吃的是港式料理。我也點了熱檸茶。

原本以為跟先前的凍檸茶類似,

可是冷熱不同,味道也迥異 可算是另一道飲品了。

凍檸茶的甜度已調好,無法改變(而且不甜);

熱檸茶則將糖另外放在ㄧ個碟子中,讓客人自己添放。

我ㄧ向喜歡甜食,便加到六七分,符合個人口味,果然比上回可口多了

原本以為檸檬不適合熱食 但喫了惡味後 才發現倒有另一番風味。

 

【蜜汁叉燒撈蛋麵】

主餐是蜜汁叉燒撈蛋麵 先前介紹過。

我在此地用餐多次,還是首次點重複的菜色。

上月我吃過ㄧ次,對這道蜜汁叉燒印象深刻。

這回再用,還是ㄧ樣可口。我仍給它四顆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1989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