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25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4 10:41
劉老師:您好.新冠病毒流行,少出門,多保重.     唐毓秦上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20/12/24 11:26 回覆:
感謝唐老先生汝的叮嚀,大家都要好好保重唷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1 22:36
劉老師:您好.最近身体一直不太好,多數時間都在忙著看病吃葯,請原諒.我實在太老了(明年就94歲了).我還能做什麼!因為不願把您寶貴的時間,浪費在我毫無意義的事上.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我現在每天要吃一大堆葯,都是心臟和血管有關的葯,腿比較麻煩,走路都有問題.天涼了,小心保暖,保重.     唐毓秦上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20/12/24 08:37 回覆:

唐老先生…收信平安

  今年對整個世界而言是個相當麻煩的一年,世界處於新舊時代動盪時期,因此外界的氣場會顯得比較混亂,只能靠自身本身的定力來穩住自己的身心健康。

  我從年前開始閉關,應該是明年暮春才會與外界交流。故而日日行走網路,整理新舊文章分享網友。人生說白了就幾件事不得不做,也就是日常的吃喝拉撒與睡覺,所以如何在這些瑣事上頭,為自己製造些趣味,那麼時間也就會比較好過。

  台灣冬季的陽光非常溫和宜人,不妨挑些時段晒些太陽,會讓身體變得比較有活力一些。我在頂樓為自己弄了一座花園,養花蒔草時順便也晒了些陽光。我娘生前日日晒太陽,因此除了有些不良于行而外,身體也還算健朗。

  屈指算算小輩我也年近七十,因此會想些如何排遣時光的事情。能讓自己【成長】的任何大小事情,便不會是毫無意義。所以做什麼會讓自己開心,就不妨那麼去行。瞧唐老先生汝日日行文的勤奮不懈,我真是相當佩服哩。

                    年關將近,莫忘添衣加飯,順心平安祝福~~~

                                                                                    珍辰敬上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