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說2016年7月份還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奇緣
2017/03/21 11:05:35瀏覽565|回應0|推薦10

通常在網路上找我諮商的客倌我會視對談過程決定接不接案

然而這個奇緣卻是某直銷公司總裁早在一兩年前就想要更名

其間也花了不少錢找了不少老師取了好些個名字卻都不中意

竟然會在夢中夢見我劉珍辰這三個字連同我當顧問時的老板

且當下並不知劉珍辰是男是女醒來便問這老板是否認識此人

 

那時我剛離開這任職三年多的公司老板只答說認識我這個人

知道珍辰我對直銷公司特別反感故不願引薦她與我相識

可禁不起對方一而在再而三請求便選在七月初在咖啡廳見面

見面才知道我是命理老師便直覺認為是仙佛指點她找我更名

 

說來好玩竟然就全家都讓我幫忙撰取新名且請我去公司演講

明天還有一場生命靈數實用面的現場及網路直播的課程要上

這是珍辰我今生碰見過竟有人因為夢見我而離奇更名的案例

 

我知道有許多人會將我取的名字拿去問菩薩或三太子什麼的

卻從來想不到連仙佛都摻和當介紹人用託夢的方法找我改名

我去她公司演講時她都會親自上台介紹珍辰我是她的夢中人

因為這可以算是新鮮事兒一椿所以拿出來跟客倌們做個分享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9785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