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生命靈數即可【完全透析】個人…命運
2016/12/04 10:10:02瀏覽684|回應1|推薦6

珍辰我在2001年出版【基因密碼方程式】…闡述【生命靈數】如何透析個人命運

十數年來到四處演講及幫人解析生命靈數…這命理方程式只需看個人出生年月日

便可以清楚掌握生命特質專長弱點與動向...世上的人事物皆可化分為1至9個數字

而【姓名】則是個人不可或缺的存在代號…用生命靈數計算個人生日加上姓名學

只要這兩種命理方程式的專業數質夠深厚…便可完全透析影響這個人命運的結果

這也是歷年來我敢在網上免費解析姓名學…及將諮商完全搬到網路上處理的原因

因為只要有了這兩項完全代表個人的資訊…就有了可以完全透析這人命運的工具

數學之父畢達哥拉斯說過【一切都是數】…珍辰我用畢生精力投注証明他這句話

命之所以可以被算就是透過統計分析結果…要能掌握統計數值的正確需要大數據

二十五年來閱人數萬的數值掌握了準確率…因此知道靈數加姓名學便可透析個人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83968520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由上文可以反推【更改存在代號】可改變個人…命運
2016/12/19 09:40

接續上文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12-19 09:41 回覆:
 

 每個人降生的時間地點是固定不可更改…然而降生後被賦與的姓名卻非與生帶來

若這兩組資訊就可以明確左右個人命運…那麼可更改的姓名便有後天的補運效果

當一個生就是好命卻配上一個歹運名字…則其先天的好運便會被這後天姓名抵銷

反之若生就不是好命的生日配上好名字…顯然就可以加強這個人的運勢變成好命

故常言送子千金不如賜子一好名很正確…因此如果一輩子運勢都不曾好過的時候

更改一個好名字肯定會影響運勢變好些…有位八十三歲高齡的婆婆自己要求改名

因為其兒女成群都因改名而轉向變好運…其一生從不曾覺得快樂身體狀況也不好

所以兒女改名後數年便要求我幫她改名…前陣子碰到她女兒便問起其改名後效果

說是從沒見過她媽媽笑過竟然變快樂了…數十年來的實騐效果讓珍辰我覺得有趣

只要是改過名被我逮到的人一定要訪問…因為轉好運的人很少會回頭來跟我報告


然而要提醒大家改名需要非常地【謹慎小心

因為改到好名字運勢變好…而改到壞名字運勢自然也會變壞

所以一定要確認撰名老師的素質…否則改到壞名會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