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說說一年多來用【line】接單的諮商…心得
2016/08/27 07:42:51瀏覽591|回應1|推薦21

 

天下事冥冥之中總是會有巧妙的安排…近三十年前到美國讀外研所接觸了電腦

回國後仍是DOS時代便主動去學電腦…四年三班的我比同年級生的人幸運許多

學電腦自然也得自備一套早期桌上型…在之後有了筆電後算算也買了五部之多

幸運的是在很早期就開始經營部落格…也參與了噗浪、臉書、LINE的種種洗禮

在十幾年前就已經開始使用網路銀行…至於姓名學表格也早就電腦化方便使用

這些都是我能夠轉型網路諮商的緣由…而當下最夯的LINE竟然上傳啥都可免費

且十年前開始經營姓名學專業部落格…加上家母九二高齡需要子女我隨伺在側

這一切的因緣俱足後讓我下定了決心…毅然決然放棄面對面諮商只接網上案子

沒想到老天爺也幫忙算是成功轉了型…乘著二十五年來累積的數萬客倌信任感

讓珍辰我在轉型時很自然被客倌接受…LINE的自動存檔跟即時性對話的方便性

其實比面對面接案更加實用方便許多…彼此省卻舟車勞頓且不限於國內外案子

另外常年敲鍵行文也讓我回應很迅速…故網路時代真是嘉惠珍辰我這老會兒哪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72056828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利轉型【網路諮商】感覺比面對面更被客倌…接受
2016/09/03 07:24

 轉型網上諮商,比較有時間接受各界的演講…邀約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09-03 07:26 回覆:

自從有line跟臉書之後便開始轉型…讓客倌直接透過line的即時性下單

珍辰我在十幾年前便使用網路銀行…因此在網上轉帳或查帳都非常便利

客倌們經年累月在部落格閱讀文章…不需見面也好似彼此都已認識許久

珍辰我習慣用毛筆書寫為客倌撰名…而撰名表格也是自己親自繪圖製訂

因書寫這道手續關係必須拍照上傳…在沒有line的時代則採用掛號寄上

如今連掛號費跟跑郵局功夫都省了…只需電腦輸出表格採用毛筆書寫後

再拍照命名表格即可上傳給客戶端…真是感謝這時代免費工具的便利性

客倌也可以即時在線上討論與交流…而且雙方的言談內容也都自動存檔

不像面對面說過就忘拿回家後就算…線上取名的方便對雙方而言都很棒


珍辰我從2001年正式昇格為命理作家…因而歷年來便接受各種單位的演講邀約

演講主題多半是由我擬訂給主辦單位…西華飯店秘書俱樂部給的是命運方程式

而上個月西湖度假村的美容師研訓班…當時用的是【認識與掌握您的財富密碼】

這個月受南山人壽邀約的演講較特別…主辦單位預先擬定了【美麗人生】主題

通常人生不美麗的客倌才會找人諮商…圍繞的問題離不開感情事業和財運三者

事實上由生命靈數可以找出先天障礙…而由一個人的姓名則可以看出問題所在

而只要是不離開珍辰我的命理老本行…多半不需事先準備就可以講到地老天荒

這讓我二十五年來不曾感覺職業倦怠…因為每一個案例都是那麼新鮮獨特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