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79】…也來談談姓名學【五格數理】的吉凶影響
2022/01/08 09:17:24瀏覽1439|回應0|推薦53

有道是隔行如隔山這跟專業素質的差異相關連,在此不妨將各類的算命方法姑且稱為命運方程式,自然包括紫微斗數、四柱八字、手面相、生命靈數、西洋星座…等等。而凡是需要提供生日做為運算方法的都可被歸類為統計學

有的命理老師畢生專精於四柱八字,卻不曾深入鑽研姓名學。也有的老師深入研究紫微斗數,卻從來就沒研究過四柱八字。所以不是命理老師就一定會懂所有的命運方程式,所以一般人會自然以為只  要是命理老師就會幫人取名字。

如若沒有花相當功夫深入研究姓名學的內在意涵,則跟自己買書回來翻看而取名字並沒有兩樣。要精通姓名學這門複雜命理統計學需要懂很多東西,而且需要深入研究夠多的名字才能加以統計騐証。而符合最基本的好名字的條件是在一開始就得確認其格局。

姓名學的基本架構具備天、人、地、外、總等五個格,而好格局名字的五格數理肯定都是吉祥數,這五格的數理各自影響其對應的人事之吉凶。至於好的數理還需兼顧五格相互之間的生剋制化關連,若數理五行相剋則滯礙難行,而數理五行相生者便順利通暢。

每一個數理不論吉凶都有其獨特的動力影響,這可以上網搜尋參考八十一劃數的吉凶。吉祥數理即便是相剋也不至於太過於凶險,然而若被凶數剋制者多半會有不良影響力。至於其不良的結果則需懂五行生尅之間的基本常識。

姓名學的五格可以對應出人體的各部位,而五行又可對應出人身的五臟六腑。精通姓名學的老師一看名字就可知道身體方面容易產生何種病痛。而有些病痛若是由姓名本身引起,則不改。名字就會治不好。因為名字的動力是無時無刻在自動發生,正式名字不管叫不叫都會對人有所影響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1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