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76】…姓名學老師當然是靠幫客倌們撰取名字才能夠收取服務潤金
2021/08/15 19:37:03瀏覽984|回應0|推薦18

很多人碰到姓名學老師不免就會興起想了解自己名字好壞的念頭, 殊不知這看似無害的念頭很容易為自己招來改壞名字的無妄之災。究其原因不外乎是,外行的客倌們肯定無法識別老師說的話是否準確。若乃要識別老師的話可以拿三個名字試試這個老師的解析功力,人生發展得很好和發展得很差的兩個名字加上自己的名字一共三個。

 

這位老師對好的名字必需說好,而壞的名字自然也要說不好,加上連自己的發展也得正確的話,就算是功力不錯而可用的老師。不專業的老師通常會說一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糊話嚇唬客倌們,而夠專業的老師肯定不屑做這種下流情事只會依照實情而加以解析。所以從老師所解析的話語裡,就可以大致分別這個老師是否專業。然不論其功力是否專業,每位老師都必須幫客倌撰取新名才能名正言順地向客倌們收取費用。

 

因此會拿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糊話嚇唬人的老師,多半就是希望客倌因為害怕決定改名而立馬就有錢可賺。故純粹就商業的立場而言,這位老師想賺取潤錢糊口實在是無可厚非。然而更名事關重大,不論是好壞名字的動力都是會馬上發生效用。對客倌們而言賠點錢無關緊要,然而若是賠錢又換了個爛名字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這也是我之前願意在網上提供免費幫客倌識別名字服務的原因,為的就是讓大家對改名字這事要非常謹慎小心。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651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