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73】…取名字問神佛意見【還不如】問與自己血脈相關的祖先
2021/07/12 12:35:59瀏覽893|回應0|推薦13

十幾年前到大里的轉角咖啡駐店幫客倌們諮商改名發生的趣事,我很明確了解姓名學是以邏輯運算所歸納出來的統計學,所以跟民間宗教神佛等相關單位可說是完全扯不上任何關連。直到去大里幫客倌撰名時,才猛然發覺為人改名字這檔子事並不單純。在我之前的老師幫人改名之後,拿去問三太子時的客倌總是體被臭罵一頓,說是好好的名字幹嘛要改。相信這些人回家後肯定是不敢更動新名字。

 

可萬萬沒想到在大里咖啡店被我改名字的客倌,當他們拿去問這位三太子元帥時竟然順利過關。也因此在大里幫忙不少人撰取新名字,想來是大受這位三太子背書的緣故。然而這一生拒絕通靈的我,用常理推論這些神佛們應該是不懂姓名學才對。對於其他老師改的名字生氣說不行,而對我所改的名字就說趕快去更換,這事一直是讓我百思而不得其解。因為我用常識判斷覺得改名跟祖先請示還算合情合理,因為舊名字肯定是在世或已仙逝的長輩所賦與,故而請示這些長輩是為了表示尊重。

 

我一向對姓名的動力影響瞭如指掌,所以完全不會在意被拿去寺廟請示神佛。也許是跟大里的三太子元帥比較投緣,所以感謝祂這麼大力支持。但若是拿去問不專業的三腳貓老師則會讓我超級不爽,不專業肯定就無法識別專業者的功力,然而利用通靈法力的神佛則另當別論。雖然我自身拒絕通靈,但絕對尊重民間對神佛不可漠視的信仰,這是我諮商經歷過的有趣事兒,說來與讀者們做個分享。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51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