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71】…對哪些人會有【撰取新名】與【更換姓名】的需求
2021/06/30 19:31:18瀏覽853|回應0|推薦13

通常得知妻子懷孕時這對準父母便會開始想幫寶寶取名字,比較浪漫的人會查字典選些較詩情畫意的字眼,而比較用心的人則會自己翻書研究姓名學,至於特別謹慎的父母則會開始物色尋找自己能夠信服的專業姓名學老師。為新生兒取名的客倌,如果是第一胎找我取名,由於好名字的寶寶成長過程多半好帶,所以通常連生三胎的話也都會再次尋來。

 

再者是事業、婚姻、財運、健康出現問題的人也會想要更名,而不論怎樣努力事業都做不好的人就會懷疑是否名字出問題。關乎事業成敗的地格若是取了凶數,那麼肯定事業不順暢會一直不斷重複。而對那些不論怎麼存錢都是月光族或負債一堆的人也會想要改個名字試看看,因為若是取了容易漏財名字的人,就會一天到晚為錢傷腦筋自然存不了錢。感情方面談不順暢的人肯定是用錯了字,或是人格與外格數理不良而且相剋。所以在感情互動方面不僅婚前談戀愛不順,且婚後也行經營家庭也行不通,最後就會選擇不了了之。

 

我曾幫對岸某省首富更名,對方則是因為健康問題一直無法改善而相當困擾。我也曾接過一個相當特殊案例,是由女性變更為男性,所以改身份証換了不同性別的名字。還有小時候過繼給人或被人領養,長大後想換回本家姓氏者。再有一種人是父母離異由母親扶養長大,所以乾脆就改用母姓。而有些名人或藝人作家需要取用藝名筆名者也曾經找過我,所以幫人取名的原因不一而足,所以整理出來跟大家做個分享。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4497967